高雄房市台積熱 美術館第一排勝出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高雄房市台積熱 美術館第一排勝出

2021/09/17 08:00

「美術1号院」週末看屋現場人潮。

九月初週末,就算燦樹颱風來襲,也擋不住台積電落腳高雄的購屋熱潮!「美術1号院」接待會館一樓停滿了法拉利、保時捷、賓士等各式名貴進口車,就算颱風天低調開放參觀,二樓的賞屋人潮絡驛不絕,隨時滿座。有上市產業龍頭企業家族,甚至有遠從竹科的工程師、科技新貴家庭,都因「護國神山」帶來的「護國群山」產業效應,決定在高雄入手最頂級房產。

美術1号院位居美術館第一排絕版角地。

在地的上市科技企業老闆說:「這塊地,我等很久了!太漂亮,不但是美術館公園第一排,而且是唯一角地,連國際凱悅飯店都進駐,在高雄沒看過這樣的房產。我買高樓層最大開窗面,看到全面43公頃美術館森林,還有對面的壽山和海!要買就買最好的!」現場業務經理黃馨禾表示,許多知名上市公司老闆都已經來過,不過買幾戶並不方便透露。

第一排為70~100坪景觀大戶,後排一棟為國際凱悅飯店,3D建築示意圖。

由於台北信義計畫區的Grand Hyatt君悅飯店,名聞全台,現在,Hyatt Regency 凱悅飯店進駐高雄美術館第一排「美術1号院」,轟動高雄房市!市中心難得的森海景觀,比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更大上1.6倍,加上國際凱悅飯店加值,在台北,就像大直「西華富邦+萬豪飯店」,再結合大安森林視野;在紐約,就有如中央公園旁的「ONE 57」,低樓層規劃Park Hyatt 柏悅飯店。 因此,高雄業界坦言,台積電效應引爆科技主管高雄置產潮,美術館第一排的優質居住環境和僅約北市1/5房價,全台買盤都會先到這個指標建案,因為房價增值前景,立即可見。

美術1号院3D外觀示意圖。

除了在高雄企業界掀起耳語波濤,台北和竹科的高階主管,對於「科學園區+高鐵」是房市必勝方程式,更十分認同。從南港、竹科、南科的房價,近年來已翻倍飆漲,台積電設廠的產業鏈聚落,將在高雄成功複製,高端住宅需求大增,「美術1院」同時具備43公頃的森海景觀,以及國際凱悅飯店進駐的尊榮優勢,已成今年全台房產界的發燒話題。【美術1号院】07-550-2255(景觀領袖區70~100坪;凱悅飯店宅,30~38坪)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