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福來了!引領台中飯店宅新趨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春福來了!引領台中飯店宅新趨勢

2021/08/19 10:57

打造煙波大飯店成為全台知名飯店品牌的幕後推手「春福機構」,帶著近40年建築實力、品牌力、產品力進軍台中,首發案選址自住客最愛的太平新光重劃區育賢段,打造春福最擅長的精品風格飯店宅,事實上,春福機構自2019年取得土地後,即著手積極規劃,至今才肯透露新案即將公開的訊息,顯見對台中首發案的高度重視,更讓業界期盼不已。

發跡新竹,推案腳步擴及新竹以南的春福機構,不只是老字號建築品牌,更是星級飯店的專家,經營觸角亦延伸至馬來西亞海外地產,品牌從在地走向國際化,因應時代所需,春福機構亦持續精進、升級建築並加強客服與售後服務品質。

跨足服務業的成功經驗,反饋在本業經營上,不只將飯店宅概念導入住家,公設規劃也以住戶視角進行設計,其中,「住戶優先」為理念的20項大保證更是領先業界,從預售、客變到交屋,每階段的貼心陪伴與專業諮詢,打造一座座住戶安心、放心的幸福社區,多年來穩健殷實的經營理念更是圈粉無數,住戶推薦率、回購率都極高,給予春福品牌之路不斷向前行的絕佳動力。

春福機構以永續發展為根基、人本務實為精神,不論是建築本業,或是飯店事業體,都以種種貼心思維注入營運中,也讓其所經營的品牌「煙波國際觀光集團」在新竹、宜蘭、花蓮、台南經營有成,成就旅人對精緻旅店的完美印象,值得一提的是,煙波國際觀光集團在新竹、宜蘭與花蓮都有二個以上據點,旗下飯店房間總數也已突破2千間。

最新開幕的「煙波花蓮太魯閣」首棟「沁海館」,主打太平洋海天第一線絕美秘境飯店,漫步咫尺即可抵達曼波海灘,很快成為花蓮旅遊的打卡熱點,顯示品牌持續在親子旅遊、商務、高檔度假等不同旅遊領域中深耕及茁壯。

煙波花蓮大魯閣沁海館。圖片/業主提供。

細數春福機構成立至今,已打造近80個建案,從首購到高階豪宅作品皆有,更導入國際建築經驗,從建築外觀到公共設施都持續突破與創新,其中,竹北知名豪宅案「大觀自若」榮獲國家建築金質獎、中華建築金石獎的肯定,近期「春福水容」更一舉拿下2020亞洲設計大獎Asia Design PRIZE展現其雄厚建築實力。

此番搶攻台中房市,春福機構有備而來,選址太平新光重劃區育賢段,立足大台中74線通勤軸線最核心,速達七期、中科園區等重要產業區,加上國道4號豐潭段逐步完工,74線串連國道4號、國道3號、國道1號均暢行無阻,新案基地廣達1千多坪土地,而春福機構狹豐富飯店建構與服務經驗,勢必為台中房市帶來國際級的美感設計與實用機能,打造又一指標代表作,豐富台中城市面貌。

74號道是大台中重要交通軸線,引領城市通勤動能。圖片/業主提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