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利多齊發 八德擴大重劃區大發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建設利多齊發 八德擴大重劃區大發展

2021/07/27 13:11

機場捷運綠線工程預計於2025年完工,緊接著2026年就是國道三號增設大鶯豐德交流道完工預訂日程,為八德擴大重劃區房市熱度再添助力,八德擴大重劃區過去僅有大湳交流道可利用,眾所期盼的大鶯豐德交流道一案,已於去年獲行政院核定,後續交由高公局進行各項程序,通車後區域人口成長所帶來的交通需求將迎刃而解。

國道三號增設大鶯豐德交流道工程已通過可行性研究,為八德房市增添發展助力。

八德擴大重劃區直接受惠 吸北漂族、雙北客群

大鶯豐德交流道增設話題,對八德擴大重劃區房市是一大利多,過去僅有大湳交流道做聯外交通,新增捷運綠線及大鶯豐德交流道後,八德擴大重劃區能見度提升,對北漂族、雙北客群很有吸引力。此外,八德擴大重劃區內規劃的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非營利幼兒園等公共建設也在同步進行中,既有未來發展性、整體條件也符合自住需求。


捷運綠線G01站正在興建中,讓民眾更增添八德房市信心。

「涵悅+」生活機能佳 步行可到公園

八德擴大重劃區住宅指標案「涵悅+」,基地位於豐德公園旁,散步即可達興豐路商圈,擁有高綠覆及機能佳的優質環境,受到全齡化客層的喜愛。「涵悅+」推出的3房,值得一提的是產品採一層四併雙電梯,戶戶邊間,採光通風佳,三房每戶都有三面採光。


「涵悅+」下樓散步就到3800坪豐德公園,環境宜人。

悅佳涵悅+|捷運公園學區宅
接待會館:桃園八德區豐田三路(豐德公園旁)
貴賓專線:03-365-7678
官方網站:http://bit.ly/3rKhwK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