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大秀魔術才華 詮釋帝舵表Black Bay Chrono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周杰倫大秀魔術才華 詮釋帝舵表Black Bay Chrono

2021/07/29 09:53

周杰倫二度全權執導並演繹帝舵表全新廣告影片,以過人才華詮釋帝舵表天生敢為的精神。

無論在何種領域,唯有直面挑戰、大膽創新,才能夠成就不朽經典,這不僅是帝舵表的品牌理念,更是每一位與受到帝舵表青睞的成功人士所奉行不輟的精神。今年帝舵表為經典Black Bay Chrono(碧灣計時型)腕錶再度邀請亞洲天王周杰倫親自執導廣告,他巧妙融合本身豐富的導演經驗、無與倫比的創意及高超魔術技巧,為帝舵表演繹出一齣精彩絕倫的魔術大秀。

無論在廣告還是現實中,Tudor Black Bay Chrono腕錶都是讓周杰倫心儀不已的專屬配備。

天王級魔術秀 讓魔術手法與音樂夢幻連動

作為21世紀最成功的華語男歌手,周杰倫不僅是一位出色的音樂人,更身兼導演、演員、製片及多樣角色,他在各式領域所展現出的才華橫溢及無限創意皆備受帝舵表的青睞。而在這支由他自導自演的廣告影片中,周杰倫親自展現出的魔術才華更是驚豔全場。影片一開始,他駕駛黑色老爺車來到帝舵表專門店門前,很快便對櫥窗中那支獨一無二的Tudor Black Bay Chrono一見鍾情,但此時店內顧客盈門,店員無暇他顧;而就在此刻,周杰倫施展了令人驚嘆的魔法,他將手穿透玻璃櫥窗並拿出腕錶,成功吸引所有店員的注意,之後又將這枚腕錶神不知鬼不覺地戴在一位滿臉困惑的店員手上,離開之際,他也再次露了一手。整支廣告搭配著輕鬆音樂與絢麗手法,以濃厚的詼諧風格及活力完美詮釋出他大膽敢為的個性及帝舵表#BornToDare的品牌精神,令人回味無窮。

帝舵表新款Black Bay Chrono腕錶,提供黑色錶面搭配銀色計時盤、或蛋白色錶面搭配黑色計時盤兩種錶面設計,彰顯運動型計時腕錶的純粹傳統。

帝舵全新Black Bay Chrono腕錶 優雅無限

而讓周杰倫如此心儀的新款Black Bay Chrono(碧灣計時型)腕錶,設計靈感匯集了品牌與賽車運動及潛水領域的緊密連結,並融合這兩大領域的經典美學元素。新款兩種配色,以黑色錶面搭配銀色計時盤,或蛋白色錶面搭配黑色計時盤,後者在腕錶愛好者中更被親切稱為「熊貓」。錶盤設計上除涵蓋帝舵表經典「雪花」指針、點狀時標及上鏈大錶冠等經典細節,此腕錶具備時、分、秒顯示、計時及日曆功能,所搭載的帝舵表原廠自動上鏈機芯MT5813型,配備矽游絲、導柱輪及垂直計時離合輪裝置,動力儲備長達70小時,更獲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性能卓越。

錶帶部分,共有黑色織紋錶帶、不銹鋼錶帶及黑色仿古皮錶帶三款可供選擇,由專業匠人所製作的黑色織紋錶帶不僅配戴舒適透氣,更是帝舵表的一大標誌特色;不銹鋼錶帶靈感源自帝舵表於1950至1960年代製造的摺疊鉚釘錶帶。鏈節呈現獨特的階梯形結構;黑色仿古皮帶則飾以淡褐色縫線,配備摺扣,令人追憶起1970年代的賽車運動精神。

帝舵表Black Bay Chrono搭載帝舵表原廠MT5813雙向擺陀系統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此機芯通過COSC認證,擁有約70小時的動力儲備,體現帝舵表對品質的不懈追求。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