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蘭克林華美多重收益平衡基金 5/9熱烈開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富蘭克林華美多重收益平衡基金 5/9熱烈開募

2016/05/05 14:14

獨創Smart BIG智慧投資策略,顧收益、求增長、控波動一步到位

今年第一季在油價回穩及負利率影響下,避險性資產(如:公債、黃金)及風險性資產(如:原油、原物料)同步上揚,呈現與過去截然不同的新反常現象,投資人除了面臨鈔票變薄的困境,更要對抗金融市場新反常現象,如何提升收益的穩定度並強化風險控管將是未來一年最重要的投資課題。

有鑑於此,富蘭克林華美投信再度與富蘭克林坦伯頓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合作推出「富蘭克林華美多重收益平衡基金」,由富蘭克林坦伯頓多元資產管理團隊完全支援,不僅提供累積型與配息型的彈性選擇,更擁有新台幣、美元、人民幣、南非幣等多元計價級別,充分滿足投資人外幣資產配置需求。基金預計自5月9日開始募集,募集上限為200億元。

富蘭克林華美多重收益平衡基金經理人王棋正表示:現階段金融環境的特色就是市場資金於各類資產間快速流動,若只押單一資產將很容易面臨大漲大跌的風險,因此,除了以多重資產取代傳統固定收益產品外,主動管理風險、對抗波動也是提高投資勝率的關鍵。

在傳統股債資產成長空間有限,又不希望因過度追求報酬而承擔額外風險,運用「Smart BIG智慧投資策略」,能透過一系列的主動式操作管理,網羅全球多元資產類別,不受投資區域與工具的限制,結合傳統股債與另類資產,在追求報酬風險最佳化時也能提供下檔保護。

控波動(Smart Balance):提高預期報酬,控制波動
顧收益(Income):精選高收益債、高股息股票、REITs
求增長(Growth):追求資本利得,收益再投資

富蘭克林華美投信表示:在金融環境動盪的背景下,放大資金運用效率及降低波動風險將是捍衛財富的首要法則,而維持適度的資金彈性也是必須考量的重點。富蘭克林華美多重收益平衡基金藉由佈局高收益債券、高股息股票、REITs三大資產,提供不同程度的收息及資本利得機會,讓資產配置發揮到最高效率,而經理團隊主動操作的「Smart BIG智慧投資策略」可望進一步優化收益、控管波動,是投資人微利時代下的優質選擇。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