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水岸景觀宅 先觀察這點最重要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想買水岸景觀宅 先觀察這點最重要

2021/05/11 15:41

現代人普遍工作壓力大,回到家若窗外有大片美景可欣賞想必十分療癒,因此景觀宅價格與區域行情相比始終高人一等。水岸景觀宅比起一般住宅更有賣點,但要特別注意是否有相應的機能配套,才能發揮物件的最大價值。

水岸景觀具稀缺性 價值受買方肯定

以雙北為例,區域機能無庸置疑,但舉凡擁有水岸景觀價值的產品,普遍轉手都有20%的獲利,甚至較早期取得的物件,還能達到三成以上的漲幅相當驚人,在一片漲聲中的雙北房市中表現依舊突出,可見「景觀」這項條件,不論是在稀缺性、保值性都受到買方肯定。

雙北水岸宅在稀缺性及保值性都受到肯定。(圖片來源:台北市政府工務局)

「青之上河」老街溪首排 首購型景觀宅詢問度高

水岸景觀宅由於價值性高,普遍規劃都以大坪數豪宅為主,若想擁有具景觀條件的物件,相當考驗消費者的預算。誠佳建設於青埔推出「青之上河」,擁有老街溪首排永久景觀,值得一提的是,「青之上河」此次規劃27~38坪2~3房格局,為少見的首購型景觀產品,公開至今詢問度仍相當高。

「青之上河」擁有永久河岸景觀詢問度高。

腹地廣發展條件佳 青埔可望成為第三大都心

「青之上河」所處的青埔特區,總計畫面積達490公頃腹地廣大,範圍涵蓋機場捷運A17~A19站,綜合以上兩大特性,可看出青埔特區具有長期發展的絕佳條件。不只建商看到區域的價值前往推案,各大企業也相繼進駐,大型商場、影城、飯店先後落成,每到假日便能看到滿滿人潮,預估未來區域將成為繼桃園、中壢之後,擠身桃園市重要都心行列。

青埔特區吸引各大企業進駐,未來可望成為桃園市第三大都心。

不只有水岸景觀 「青之上河」周邊條件佳

除了選擇好的區域,物件周邊的環境也要仔細觀察,「青之上河」基地位於青埔特區住宅用地,三面臨路基本條件佳,15米文發路一側往前就是老街溪河景,首排位置條件能保證未來不受周邊建案影響視野;另一側則面農業用地,整體棟距寬闊舒適,無市區建物密集的壓迫感。

「青之上河」開窗可見老街溪河岸景觀。

青之上河|青埔水岸機能宅
接待會館: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南路一段與文發路交叉路口
貴賓專線:03-287-565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