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林建設首案 強勢進場打造日本精工質感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金林建設首案 強勢進場打造日本精工質感宅

2021/04/09 16:44

金林建設董事長李金鑰(左起)、中村一夫、總經理曾毓民,攜手打造日系精工質感好宅。

/廖黛柔

由女性董事長領軍的新銳建商金林建設,從土地開發起家,董事長李金鑰表示,過去與中部許多品牌建商合作,加上自己周遊列國看了許多優質好房,因緣際會之下決定推出品牌第一案,以帶給人們幸福喜悅的身心靈好宅為初衷,讓消費者能擁有最完善的居住品質,住在用心打造的溫度建築!

金林建設首發作品精選台中市新南屯特區推案,不僅有黃金科技廊道坐鎮,還有74號快速道路還有國道一號等交通大利多;第一案找來建築大師戴育澤、日本職人中村一夫領軍的監工團隊等實力陣容,全程以「日本精工」概念打造,加上董事長李金鑰發揮女性特長,在產品上精心規劃,貼心配備、設計巧思,從格局、空間、公設、外觀,還有消費者看不見的排水系統、防水系統、結構、建材都是精心思量,希望讓挑剔的買家能買到心中理想好宅。

金林建設精選台中市新南屯特區,看好該區產業實力和交通優勢。

金林建設新案基地已綠美化並放置金林建設標誌,吸引周邊科技高管、企業主、首換族群熱烈詢問,據悉,新案將規劃37-42坪,質感3-4房產品,跳脫出小宅當道的主流市場,超高空間坪效規劃,加上精選日系、歐系品牌建材,首發案勢必能滿足講究品味、品質的購屋族。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