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德大道半山富人聚落 富人任性收藏溫泉別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仰德大道半山富人聚落 富人任性收藏溫泉別墅

2021/04/07 10:11

/廖黛柔

最高級的頂級富人區不是位居城中,而是在寧靜的半山,在俯仰皆景的半山建築,彼此相鄰依山而建,以優雅的姿態形塑世界級的富人豪墅區,像是比佛利山莊、香港半山、陽明山、阿爾卑斯山,都為世界級半山富人聚落,遠離塵囂的至高意境,彰顯著他們的財富、地位和聲望,吸引著天性高貴的政商名流隨山而居。

大肚山因有溫泉水脈流經,還可俯瞰七期億萬夜景,而有「台中陽明山」美譽。

台中陽明山層峰人士隱富置產

隱密山境之中的別墅住宅成為具世界觀的企業家新寵,在中台灣如果你想享受遠離城市的生活,那麼稍稍往大肚山移動是絕佳的選擇,座擁黃金科技走廊之稱的大肚山,因有溫泉水脈流經,驚豔夜色的藍色公路,還有台中唯一五星溫泉飯店清新溫泉,而有「台中陽明山」美譽,區域內有精密科學園區、中科、台中工業區科技產業鏈坐鎮,藉永春南路能直達台中八期七期精華板塊,無論是豐樂公園、文心公園、IKEA、好市多,還是精品七期生活圈皆能快速連結。周邊還有國道13號、74快速道路網串聯,緊鄰繁華轉彎隱世、交通便捷迅接商務,吸引金字塔頂端富豪、科技高管等上市櫃企業層峰人士置產。

周圍國道1號3號、74快速道路網串聯,緊鄰繁華轉彎隱世、交通便捷迅接商務。

頂級私家溫泉別墅俯瞰七期億萬夜景

國雄集團深知台灣人喜歡日本泡湯的文化,新案「仰德大道」為此選擇有台中陽明山美譽的正南屯永春南路,基地位處大肚山腰,鄰近精密園區、台中工業區,開車約5分鐘可到高鐵站、嶺東商圈,上台74線、中山高快速聯外。

「仰德大道」打造一座獨棟、雙併電梯溫泉大別墅,特別把溫泉管線拉至各戶主臥衛浴享受私家溫泉,朋友來訪時有會館泡湯設備可供使用,在家就能享受七期億萬夜景,本案有著台北陽明山仰德大道離塵不離城的地理條件,及天然湯泉、青山美景、尊貴別墅聚落的相同背景,自然是名人最任性的收藏!本案主打戶戶溫泉到府,還規劃一棟公設溫泉會館,環境清幽宜人。

「仰德大道」打造一座獨棟、雙併電梯溫泉大別墅,特別把溫泉管線拉至各戶主臥衛浴享受私家溫泉。

高品位鎖定市場罕見別墅公設會館

國雄「仰德大道」電梯溫泉別墅社區,基地面積廣達4174坪,分兩期推出,一期建坪77~100坪、地坪30~50坪,獨棟、雙併電梯別墅,總價2188萬元起。

社區還附設擁有餐廳、健身房、泡湯池、烤箱、蒸氣室等豐富設施的會館,吸引不少中部科學園區、台中精密機械科技園區及台中工業區的企業主、高階主管目光,無論自住、商務、度假需求都滿被滿足。

「仰德大道」精選有台中陽明山美譽的正南屯永春南路,鄰近科技廊道。

禮賓專線:04-2472-3888
接待中心: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vs.南屯路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