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閃耀鉅獻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BVLGARI閃耀鉅獻

2021/03/19 18:53

2020杜拜LVMH鐘錶週。

時間珠寶商精湛工藝推出全世界最小的陀飛輪驚豔市場

譽為時間珠寶商 (Jeweler of Time)的羅馬珠寶品牌寶格麗,在 2020 年杜拜LVMH鐘錶週推出最新力作。在 2020 年首次亮相的產品中,無可置疑的目光焦點正是全新的 Serpenti Seduttori 陀飛輪腕錶,為了配合寶格麗辨識度最高 Serpenti 腕錶最新姿態,這款獨特的小型女用陀飛輪腕錶經過特別精密設計,才能夠搭載在尺寸精巧的蛇首錶殼。

多年來,寶格麗自詡為時間的珠寶商 (Jeweler of Time),這個獨具殊榮的稱號要歸功於其專業珠寶技藝與瑞士製錶工藝的結合,這種前所未見的獨特組合正是每一只寶格麗腕錶的核心。這些腕錶蘊藏著珠寶的靈魂,在製錶過程中,寶格麗重視「機能隨形」(function follows form),每個微小的細節都講求一絲不苟;每項工藝特色的作工都必須完美無瑕;同時秉持著品牌獨有的設計元素。

SERPENTI SEDUTTORI DIVAS’ DREAM推出全新力作展現時間珠寶商的極致魅力

女錶方面,寶格麗最具指標性的兩大系列持續演進中,推出了Serpenti Seduttori 陀飛輪與 Divas’Dream 系列全新作品。
Serpenti Seduttori 去年推出時,重新演繹品牌最具代表性的 Serpenti 腕錶,打造出生而為金(Born to Be Gold) 的嶄新款式設計,昇華時間的寶貴,紀錄女性生命中的黃金時刻。如今,Serpenti Seduttori 延續這段旅程,推出生而閃耀(Born to Shine)新款作品,內建女錶少見的小型陀飛輪機芯 BVL150。新款 Seduttori 的機芯融合了瑞士專業的製錶知識與珠寶製作的卓越技藝,是寶格麗獨樹一格的特色;同時也是市面上小型陀飛輪的巔峰代表,復興了70年代初期被石英機芯所取代的小型機械機芯傳統。
此款精巧的複雜腕錶機芯是為了搭配 Serpenti 蛇首錶殼而特別設計,鍍銠機芯飾有手工裝飾的日內瓦波紋、珍珠圓點打磨紋、手工修飾倒角,搭配藍寶石橋板。寶格麗與其他製錶品牌不同之處在於,其美學與技術相輔相成,因此在陀飛輪處選用透明藍寶石玻璃後蓋,突顯機芯與裝飾,將傾斜6度的上鍊柄置於2點和3點的刻度間,並以特殊的密鑲技術降低錶殼厚度。
新款 Serpenti Seduttori 陀飛輪腕錶推出玫瑰金與白K金密鑲鑽石錶殼搭配皮革錶帶兩種款式,或白K金鑽錶的選擇。除此之外,Serpenti Seduttori 還推出了五種新款,為該系列打造豐富的 2020 產品陣容。這些新款再度詮釋經典的蛇鱗般細膩鍊帶,推出鑲嵌鑽石的奢華款,或是玫瑰金、白K金或玫瑰金搭配精鋼等多種材質款式。

BVLGARI SERPENTI SEDUTTORI TOURBILLON。
(左)玫瑰金陀飛輪腕錶。
(右)白K金陀飛輪腕錶。

2020年的Divas’ Dream系列,羅馬珠寶商繼續突破造型與功能的極限。新款Divas’ Dream孔雀石超薄三問錶將珠寶商的風格融入複雜製錶工藝的恢弘傳統,大膽結合寶格麗辨識度最高的主題「Diva 扇形」與卓越非凡的機械式機芯,打造出至今最薄的女用三問報時錶。腕錶飾有密鑲鑽石,搭配綠色的孔雀石錶盤,體現寶格麗珍貴活潑的風格精髓。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