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一次到位 楊梅豪墅造鎮超搶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買房一次到位 楊梅豪墅造鎮超搶手

2021/02/25 09:49

楊梅區域近年成長快速,大型建設如楊梅體育園區帶動楊梅體育產業發展,以及幼獅國際青年創業村暨馬達矽谷園區,完善電機產業鏈優勢外,另有埔心茶葉故事館、楊梅區公所行政大樓改建工程,為區域原有的豐富休閒文化背景再添亮點,產業發展與文化特色俱進。

楊梅區近年發展快速,產業發展與文化特色俱進。

楊梅區與桃園各大行政區相比,擁有「親民房價」、「機能成熟」、「交通便利」等優點,中山高南下可往新竹及頭份、北至雙北地區,並有台鐵可銜接長短程出行,吸引許多竹科就業人口及雙北通勤族在此定居,近幾年各大建商看好楊梅未來發展性,紛紛進駐楊梅區域推案。

楊梅擁有「親民房價」、「機能成熟」、「交通便利」等優點深受買方喜愛。

買房初期專家都建議「先求有、再求好」,楊梅區除了一般大樓產品外,由於腹地廣大透天宅也是其推案大宗,適合想一次到位的首購及換屋客。過去民眾認為只有大家庭才會考慮透天產品,事實上現在許多小家庭或是單身族群,購買透天宅的比例也不少,除了「有土斯有財」的傳統觀念外,加上楊梅區豐富的休閒環境,就像擁有一間個人專屬的度假別墅,自住及休閒機能雙贏。

若是透天宅擁有完整的社區規劃,不只居住起來舒適度高,產品的價值更會提高許多。由達和機構香賓建設推出的「雅典大地」,於今年一月正式公開,基地位於楊梅泰圳路上,獨棟、雙併產品加上造鎮式規劃,即使在楊梅區一片透天房市中注目度仍相當高。

「雅典大地」雙併產品加上造鎮式規劃注目度高。

「雅典大地」除了產品特色,社區環境更是一大看點,5萬坪總面積全區電線電纜地下化,低密度開發使每戶保留適切棟距,享受美式社區規劃;並依照時令種植草木,四季都有不同植栽欣賞;2公里步道貫穿全區,散步就能欣賞綠樹藍天,享受樂活步調。買房在意的機能面,「雅典大地」10分鐘內可至楊梅站前商圈,學區楊心國小、楊梅國中,未來社區更有招商計畫,實現「離塵不離城」最佳典範。

「雅典大地」10分鐘內可至商圈及學區,享受離塵不離城美好生活。

雅典大地|雙併豪墅造鎮
接待會館:桃園市楊梅區泰圳路152號(對面)
貴賓專線:03-475-811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