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跟著SUBARU一起為動物搖滾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這週末!跟著SUBARU一起為動物搖滾

2016/05/27 11:49

週末想好帶汪星人、喵星人去哪玩耍了嗎?別再懶惰繞公園啦!6月4日與6月5日週末兩天,快帶你的寵物參加「SUBARU LOVES PETS 挺動物 公益嘉年華」,現場除了6月4日晚上邀請韋禮安、郭靜、小男孩樂團等知名歌手為動物公益演唱,更難得邀請到報告狗班長西薩狗教官!還提供「免費寵物健診」多重活動,一次解決家中寶貝疑難雜症問題,讓你與毛小孩共度歡樂又充實的時光。

寵物公益嘉年華 邀請你一同參與

除了在產品設計上打造寵物安全防護車款,SUBARU更長期關注寵物議題,以行動支持毛小孩,於6月4日(六)與6月5日(日)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廣場,舉辦「SUBARU LOVES PETS挺動物 公益嘉年華」活動,邀請民眾一起為愛挺公益,幫每個毛小孩出點力。

本活動率先由愛狗人士組成的Shiny樂團開場,以優美的古典樂迷倒可愛的毛小孩;「報告狗班長」金牌訓犬師 Cesar Millan更遠渡重洋來台,與台灣粉絲見面,親自指點與狗狗的相處之道。寵愛毛小孩的你也千萬別錯過「免費毛小孩健康料理教室」,主廚將帶領大家動動手,現場教學簡單寵物料理及點心,好好犒賞我們的寶貝!除此之外,SUBARU更貼心邀請全國動物醫院專業醫師為寵物免費健診,細心呵護牠們的健康。

知名歌手與樂團現場演唱,讓寵物和主人同享樂力四射的歡樂時光!

最夯VR技術 體驗寵物乘車安全防護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到哪都不能沒有牠們的陪伴,跟著主人上山下海,你是否想過牠們的行車安全呢?唯一針對動物安全進行相關撞擊測試的汽車品牌SUBARU,發揮品牌影響力守護每個動物,除了於活動當天實車宣導寵物行車安全知識,也要透過最新VR技術,讓消費者身歷其境感受SUBARU 車款全方位防護。

為每個毛小孩出點力,讓愛不留「浪」!

「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絕育取代滅殺」,SUBARU與台灣導盲犬協會與流浪動物之家合作,號召大家一起做公益!只要於當天上傳照片至個人 Facebook 宣傳活動,一則貼文SUBARU就替大家捐出10元,活動兩天所有募款將全數捐贈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歡迎大家伸出援手,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給浪浪最溫暖的關懷,幫助牠們找到安全的庇護所。

更多「SUBARU LOVES PETS挺動物 公益嘉年華」活動資訊,請至活動頁面:http://goo.gl/mcbDoS 查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