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8 領袖首選 眼界勝出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Audi A8 領袖首選 眼界勝出

2016/03/03 13:52

匯聚了Audi的前衛科技及頂尖工藝,Audi A8身為品牌旗艦車款,卻展現出不同於一般大型豪華房車的刻板印象,更像個節奏明快的領導者,以獨到的眼界、俐落的風格,征服了世界,也征服了新世代菁英的目光。

超越設想的駕馭科技

Audi A8融合了洗鍊及優雅氣息,在外觀上,首先讓人停佇目光的,便是全新設計的Audi Matrix矩陣式LED極光頭燈組。這項Audi獨有的照明科技,可創造近似於日光的色溫,並能自動調整燈光角度,同時偵測其他道路使用者並調整光源,避免造成來車眩光,搭配動態指示方向燈,讓行人可明顯地辨識駕駛轉彎方向,為行車及用路人安全,設想得更加周到。領袖的目光,不只專注在遠方,更具有處處設想的細膩思維。

駕馭不僅止於操控,更在於精準掌握每一個方向,並且穩定前行。Audi A8全車系配備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不僅是超越同級車款的獨有動力科技,同時大幅提升行車安全。它帶來優異的操控和循跡性,讓駕駛者即使行駛於台灣多變的氣候及路況下,面對各種險峻道路,也能靈敏反應,享受隨心所欲的駕馭樂趣,兼具安全性,並帶來更加舒適平穩的乘車感受。

強勁動力更臻極致

為了讓前行的道路更穩健,除了強勁充沛的動力外,還需要有效分配能源。Audi A8 L 60 TFSI quattro搭載Audi主動式汽缸管理系統(CoD),能在引擎低負載的情況下,將TFSI引擎八缸中的四缸自動關閉,如此便能在減少排放量的同時降低油耗,達到節能效益,而流暢的汽缸切換,甚至讓人絲毫無法察覺。以4.0公升V8雙渦輪缸內直噴引擎,搭配tip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讓Audi A8 L 60 TFSI quattro在0-100km/h加速只需4.6秒。強大的動力表現,也歸功於ASF全鋁合金概念車身結構,採用輕量化科技大幅降低車重,能夠提升安全性,並帶來敏捷的操控感受,讓性能表現更加卓越。
Audi A8所有引擎,皆已領先符合EU6歐盟六期環保法規的標準,實現節能與未來永續的理想動力。

Audi A8精緻內裝,創造無可挑剔的舒適性。

將奢華藏在細節裡

成功之道,從細節中見真章。Audi A8的車室空間,處處體現了Audi在造車工藝的堅持;唯有非凡的眼界與獨到的品味,方能展現領袖的風範氣度。以Wrap-Around環艙概念打造的車艙,在每個飾板的精細貼面,使用流露溫暖氛圍的頂級木質,為將差異性降至最低,同一輛車的貼片組合,往往皆取自同一樹木,以純手工及嚴密的製程,賦予獨一無二的觸感。在前後座椅的部分,亦提供頂級的Unicum透氣皮革作為選擇,呈現柔軟、防水、防塵的過人工藝,創造無可挑剔的舒適性。

除了細膩的材質細節,其他創新配備方面,同樣讓五感擁抱無上的滿足。配備LED環艙氛圍照明燈光組,創造更豪華大器的空間感受;搭載3G plus資訊硬體整合系統,可使用觸控手寫板輕鬆操作多媒體功能,並整合中文導航功能,讓行車操作更加便利,輕鬆運籌帷幄;Audi A8搭載的BOSE環繞音響,包含14支揚聲器,為駕乘者打造無可挑剔的感官享受。Audi A8以卓越的本質內涵,結合獨到的科技優勢,儼然成為首屈一指的豪華房車之選。

欲親身鑑賞試駕,或了解更多關於Audi A8,請洽Audi服務專線:0809-09-AUDI(2834),或上Audi官網:www.audi.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