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相機送全聯禮券 再抽萬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買相機送全聯禮券 再抽萬元

2015/12/02 17:36

文/李熙正

全館相機買再抽1萬全聯禮券 買就送聖誕禮好禮

Nikon大方祭出現場最大「金」喜,資訊展期間至攤位購買相機,就能抽全聯禮券一萬元。

另外,現場提前準備耶誕溫馨禮,只要在資訊月會場購買相機,就能抽精緻好禮!指定相機還有最划算的加價購組合,包含原廠電池、感光元件清潔券、德國訂製行李箱套可供加購。

聖誕襪驚喜,多款精美好禮等你來抽。

J5挑戰成功免費送

J5輕單眼於資訊月購買,除了享有全聯禮券$1,000元外,加碼送送獨家手繪iPhone殼及32G記憶卡。Nikon攤位更舉辦好運擲筊挑戰活動,11/28(六)、11/29(日)、12/5(六)、12/6(日)下午13:00到16:00,整點限額30名,以現場排隊並按讚加入Nikon Taiwan粉絲團,分享指定貼文即可參加,連續擲出9個聖筊,J5輕單眼免費帶回家!

經典熱銷J5輕單眼等你帶回家

精典限定 合照上傳送積木

台北資訊月期間到Nikon攤位,與購買的相機及保卡合照,並上傳至Nikon官方粉絲團指定貼文,還能抽Df獨家限量積木1名。

上傳貼文再DF獨家限量積木。

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請至:http://goo.gl/sdrzP3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