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謬大師vs火辣學姊世紀大PK!誰會喝下地獄高粱?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荒謬大師vs火辣學姊世紀大PK!誰會喝下地獄高粱?

2019/01/25 12:14

OMG!OMG!OMG!荒謬大師沈玉琳究竟是犯了什麼淘天大錯,必需要喝下這杯地獄高粱?難道是又惹老婆芽芽生氣氣了嗎?冤枉啊!其實是玉琳哥今天特別找來“火辣學姊”琳妲進行划酒拳PK賽,輸的人將喝下這一杯特調的地獄高粱,究竟誰會接受懲罰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金箔酒現身也不怕!火辣學姊得意掏出秘密武器「黑金龍戰酒」

沈玉琳及琳妲兩人分別拿出各自的藏家酒,沈玉琳的是前陣子造成一股轟動,象徵尊貴身分的「金箔酒」,而且每一瓶都有自己的身分證字號呢!不過琳妲也不甘示弱,拿出榮獲世界烈酒大賽金牌獎的「黑金龍戰酒」,以三年窖藏老酒釀成,口感順口不辛辣,來與沈玉琳PK!看來這場PK戰倆人可都是有備而來!

荒謬大師沈玉琳自豪的介紹著每一瓶都有自己的身分證字號的「金箔酒」。

火辣學姊琳妲帶來的「黑金龍戰酒」喝起來順口不辛辣,吸晴級數更是不輸金箔酒!

一酒還有一酒好!「黑金龍戰酒」讓荒謬大師讚不絕口大嘆:原來輸也是一種享受!

正式進入挑戰,五戰三勝制,最後輸的人必須接受「麻辣湯+黑金龍」的「地獄高粱」懲罰!划酒拳老司機沈玉琳自信滿滿的宣告開戰!遊戲前半段琳妲慘輸兩局,但在後半段出乎意料逆轉勝,總算可以享用金箔酒了!而輸家沈玉琳也喝下琳妲帶來的「黑金龍戰酒」,一口下去驚呼:「OMG!這是我喝過最醇順的酒!」,沈玉琳另外還發現,黑金龍戰酒與他帶來的金箔酒酒質相同,只差在金箔酒有添加食用純金箔而己,口感真的一級棒!沈玉琳一臉滿足,似乎是說:有時候輸也是一種享受嘛!哈哈哈哈哈~~~~~

沈玉琳喝了一口「黑金龍戰酒」後給了非常高的評價。

另外還發現,「黑金龍戰酒」的酒質竟與金箔酒相同,只差在沒有金箔而已。

英雄救美地獄高粱他乾了!念念不忘黑金龍戰酒誓言再找老韓共享

比賽到最後由「憐香惜妲」的沈玉琳喝下這杯地獄高粱特調,也算是英雄救美讓在場的人見識到了玉琳哥的大器。比賽結束後,沈玉琳依舊念念不忘黑金龍戰酒的順口好味道,直說一定要再找老韓共享黑金龍戰酒!老韓,你準備好了嗎?

黑金龍戰酒是一款為分享而生的激勵之酒,46度的酒精成分,色澤晶亮透徹、潔淨無瑕,口感深遂,高粱香協調醇順,豐富飽滿而綿甜柔順,成為最適合尾牙、春酒及三五好友聚會時候的指定酒款,酒瓶金龍環繞,外包裝黑金配色,是聚會及過年送禮的指標性高粱酒禮盒。

「黑金龍戰酒」以三年窖藏老酒釀成,口感順口不辛辣,成為尾牙、春酒及三五好友聚會時候的指定酒款。

「黑金龍戰酒」:http://battlespirits.k38.com.tw/

▲ 指定購買通路 : 全台全聯福利中心、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台糖量販、頂好、連鎖超市、傳統超市、指定酒專、或LINE搜尋@i9bar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