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東國際教育深耕有成 驚豔史瓦帝尼王國使團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嶺東國際教育深耕有成 驚豔史瓦帝尼王國使團

2024/03/26 15:20

由非洲友邦史瓦帝尼王國戴羅素閣下(H.E. Russell Dlamini)親率的代表團在近日到臺參訪,透過一連串商務訪問與文化交流,期盼史臺雙方藉此深化商業合作,以達互惠互利,邦誼永固。

此外更希冀開放史瓦帝尼的市場大門,邀請臺灣企業參與投資,共同開拓連結12億非洲人口的廣闊商機。

嶺東中學汽車科邱志豪同學,甫以特殊選才第一名的成績錄取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系,有幸在史國投資商機說明會當中擔任助理紀錄員,不僅和史瓦帝尼總理及政府高級官員進行對話,更在研討過程中瞭解到史國的投資環境和發展潛力。

邱同學表示,英語雖然是國際交流不可或缺的基礎能力,但關鍵是在對談當下,如何以有效、清楚的方法來紀錄重點與細節,並且彙整重要的資訊及數據,這次經驗讓他瞭解了兩國在各領域的發展潛力,也更嚮往世界各地的文化,希望未來能繼續精進學業,有機會參與更多這樣的國際盛事。

嶺東中學校長周錦貞指出,我國與史瓦帝尼王國的友好外交關係,是雙方政府與人民共同努力下的真摯合作,嶺東中學的學生有能力參與跨國交流活動,不僅拓展個人的視野與胸襟,更象徵著學校在國際教育深耕的里程碑。

嶺東汽車科一向以術德兼修為教育宗旨,除了專業知能、證照培訓以外,更重視品格與態度的養成,相信榮譽感和率真特質,讓汽車科學生在未來的競爭洪流時,定能大放異彩。

嶺東中學邱志豪同學與史瓦帝尼王國總理戴羅素合影。

邱志豪同學(左二)與我國駐史瓦帝尼王國大使梁洪昇(左三)合影。

與嶺東中學周錦貞校長、家長會王俊雄會長於繁星推薦與特殊選才星光大道。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