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舊城區造鎮 名軒接續推案「美好莊園」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中舊城區造鎮 名軒接續推案「美好莊園」

2019/01/15 14:13

文/廖黛柔

以台中火車站為中心的舊城區,加碼推動「大車站計劃」成為話題不斷的焦點,該區政府加民間建設,投資金額近600億,包括國際艾美酒店、建設轉運中心、立體停車場以及空橋系統,讓車站腹地向外延伸,串聯干城區、台糖園區、中區及東南區等,創造兼具交通便利、觀光、商業等都市服務。

舊城翻轉,吸引東協廣場「伴畔旅店」、台中銀行整建總行大樓、秀泰影城和即將開幕的李方艾美酒店等民間投資。

台中市政府以「生活首都」為目標,從綠川、柳川、旱溪康橋、到接下來的台糖湖濱生態園區等,希望讓台中成為流域城市,打造親水休閒生活場域。值得一提的是,22.2公頃的台糖湖濱生態園區將成為優於秋紅谷的新休閒人文空間,目前已開始招商計劃,創造人潮與商機。

台中市政府以大車站計畫、河川整治、文化復興,讓許多人看見東區、中區的希望。(圖取自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舊城區新造鎮!麗寶集團旗下的上市建商名軒開發,近5年積極卡位台中東區,連推3期造鎮大案,總銷規模逼近60億元。最新一案推出美好莊園系列第3期「夏卡爾」,不走市場主流小坪數,改規劃主力39~53坪、標準3~4房,含車位總價850萬元起,每坪開價20~26萬元。

麗寶集團旗下的名軒開發「美好莊園」在台中東區分別蓋了一、二期均熱銷完售,目前主推第3期「夏卡爾」位旱溪水岸第一排,屬「台中大車站計劃」商圈,擁有台糖湖濱生態城、李方艾美酒店、綠空鐵道、國賓影城等建設利多議題。此案住家總戶數256戶、16戶店面,規劃一層2戶,坪數39~79坪、3~4房,格局方正、雙面採光,總價850萬元起(含車位),千萬內房價吸引許多首購家庭,預計2020年底完工。

名軒開發「美好莊園」繼一、二期完銷,推出第三期「夏卡爾」,主力首購族群。

「美好莊園No.3夏卡爾」基地正對旱溪水岸,開發面積達2462坪,外觀設計穹頂新古典建築,因大基地優勢,公共空間規劃多元,規劃全齡化休閒設施,包括350米綠蔭大道、500坪中庭花園、戶外泳池、健身房、娛樂室、開放式體適能區、開放式兒童遊戲區、KTV室、多功能閱讀室、媽媽教室、家教中心,為首購宅罕見。 

此案憑藉大基地開發優勢,規劃多元公共空間和豐富的休閒設施。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