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大陸貴婦團包郵輪來台血拼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光棍節大陸貴婦團包郵輪來台血拼

2015/11/11 17:52

國軍儀隊 雄糾糾、氣昂昂 正統軍禮 隆重迎賓

「羅麗芬國際美容集團」以軍容壯闊的軍禮迎接對岸貴客

羅麗芬在海外拓展事業的過程中,內心深處一直存有一個願望,就是將〝台灣的美〞推薦給全世界,自許有朝一日功成名就時,一定要遂行這個心願。如今由她所建立的「羅麗芬國際美容集團」以專業的技術,在國際上贏得了顯赫的成就,今年適逢集團30年有成,羅麗芬懷著感恩的心,選在大陸「1111光棍節」前夕,大手筆包下整艘郵輪,邀請對岸頂級銷費貴賓、品牌代理商與大陸品牌績優加盟商,近千人來台旅遊採購,希望能為促進國內旅遊與消費市場盡一份心力。

「羅麗芬國際美容集團」全球總裁羅麗芬包下郵輪招待貴賓

1111光棍節 800貴婦 搭乘郵輪來台採go

「1111光棍節」現在已成為大陸地區全民消費血拼的年度重要節日,「羅麗芬國際美容集團」選在這一天包下郵輪,邀請近800人,陣容龐大的對岸貴婦團跨海來台旅遊血拚(shopping),可說是別出心裁,且意義重大。她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所產生的漣漪效應,能擴大帶動大陸頂級消費人口來台觀光消費的風潮,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

出關後經過槍門洗禮讓這群天之嬌客備感尊榮禮遇

「天之嬌客」跨海血拚 三軍儀隊 軍禮迎賓

這次來台的參訪貴賓,分別來自大陸各個省份,多數是大陸地區在「羅麗芬國際美容集團」年度消費破新台幣千萬以上的貴賓,其中還有一位年度消費逾六千萬,年逾六旬的「美魔女(意指年齡與外貌讓人難以聯想的美女)」也應邀在列。

由此可見這次應「羅麗芬國際美容集團」邀請組團來台的團體,應該是歷年來台總體身價高的團體之一,預計將帶來10億以上的消費商機。為了迎接這一群「天之嬌客」的蒞臨,「羅麗芬國際美容集團」還精心規劃了高規格的,「國軍儀隊港口迎賓儀式」,請到由三軍退役儀隊成員聯合組成的精實儀隊,以雄糾糾、氣昂昂的正統軍禮隆重迎賓。還特別請來6位身高180公分外表俊碩挺拔的男性禮賓人員,為每一位貴賓獻上花圈以示歡迎。

儀容姿態卓越的禮賓人員,為每一位貴賓獻上花圈

羅麗芬貴賓參訪團,預定在1111光棍節前夕,11月10日(星期三)下午14:30於大陸平潭港搭乘〝麗娜號郵輪〞啟航,下午18:00~18:20抵達八里「台北港」碼頭。入境後展開為期5天的寶島之旅。

台灣羅麗芬集團
諮詢電話:02-2771-1070
網址:http://www.gbeauty.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