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米6河景宅有感震撼翠北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3米6河景宅有感震撼翠北

2018/11/21 15:55

有感建築風雲再起!鉅陞河藍灣2魅力檔不住再掀狂潮

繼江翠《河藍灣》江翠唯一100%完銷、《英倫花園》4個半月青埔最速全數完銷的驚人紀錄之後,《鉅陞河藍灣2》即將於板橋翠北河灣霸氣登場,有感建築話題熱度再度激升破表,究竟有感建築有什麼魅力,能夠屢屢席捲房市、狂潮聲浪不斷?有感創新規劃,驚艷揭曉!

江翠河岸首排河景 3米6超收納創造神奇空間

響應瘋搶熱潮,鉅陞建設在江子翠再推新案,《河藍灣2》座落翠北重劃E區,臨河首排,真正永久無限景觀,江翠首發、唯一樓高3米6規劃,保留大廳與房間的豪華氣度,巧妙運用挑高做收納規劃,收納機能不足難題,3米6超收納空間一次解決!超收納空間神奇收納術,將居家生活中「各式各樣大型必需品」完美收納,包括行李箱、生活備品、過季寢具、特殊形狀電器,物物有位,各歸其位。

 

有感建築解決居住痛點 全裝修ALL IN ONE

因應海島型氣候,兼顧通風防潮與防臭防霉的鞋櫃衣櫃、別具巧思,系統規劃機能收納設計的廚衛空間,室內磚面質感設計、機能再延伸的工作陽臺……等,以往日常生活的居住空間中,所面臨的不便,鉅陞建設都規劃得妥妥當當,將居住痛點一一擊破。

鉅陞建設由總經理褚學忠領軍,帶領專業團隊進行研發,站在居住者角度反覆思考與重設計,規劃一系列「有感設計」,並大手筆納為標準配備,除此之外,更提出零雨遮高坪效設計案,將有限坪數發揮得淋漓盡致,打造最大機能的好房。此一作法造成市場廣大迴響,處處顯現鉅陞建設永遠做的比您想到的還要更多!

史無前例 零雨遮高坪效機能好宅CP值破表

超河景邊間雙面採光、3米6超收納全裝修、零雨遮高坪效設計、前後陽臺規劃,這樣一間房子以往可能要做到50坪以上,總價門檻之高令人卻步,而如今《鉅陞河藍灣2》針對菁英家庭推出大3房規劃,前所未有,攬近大坪數才有的各項優點,再綜合各項有感設計作為標配,一舉成為房市火熱焦點!
官方網站: https://goo.gl/HDNJ7j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