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北客南下置產 最愛這類別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明星北客南下置產 最愛這類別墅

2018/08/22 12:21

台中置產夯 男神相中樹禾院

台北市老公寓房價,在台中可以換一棟別墅,而且居住品質更勝北部!這幾年精算型北部買家紛紛南下購屋,就連四處東奔西跑拍片錄影的演藝圈也吹起一波台中移民潮。近期傳聞師奶殺手知名演員劉至翰在台中秘密購屋,也經過本人證實回應,即將當個「幸福台中人」。

劉至翰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因為台中氣候宜人、生活機能完整、居住空間不擁擠,因此他非常喜歡台中。這幾年有越來越多的朋友都搬到台中定居,透過搭乘高鐵南來北往錄影拍戲,或是轉乘至桃園國際機場出國出差,都很方便。

最重要的是,「在台北市花同樣的錢,在台中市不僅可以買到市中心別墅,還可以加買跑車!」劉至翰說。在好友們的不斷鼓吹下,其實心動已久,也很慎重地評估和考慮搬家的事,因此只要一有空檔就積極蒐集資料做功課,並在台中四處尋屋。

樹禾院外觀實景照

劉至翰精心挑選
單元二「樹禾院」百坪電梯別墅出線

劉至翰經過一年多的時間,最後選擇落腳台中單元二重劃區萬坪公園旁的新建案「樹禾院」,而購買的是其中一戶含車位近百坪的透天電梯別墅產品。根據現場銷售同仁指出,劉至翰已經參觀多次,並帶設計師討論裝修配置。

據了解,「樹禾院」由上市公司興富發建設投資興建,基地廣達3186坪,分別有大樓及別墅型產品。是台中市區緊鄰七期生活圈少有大基地、低密度開發的別墅推案,亦為近10年市中心最大案量之別墅推案,有別於傳統透天產品享有現代社區物管和多元公設,個案規劃稀有難得,已吸引不少中產階級以上菁英人士出手。

樹禾院公設實景照

樹禾院公設實景照

199萬即交屋七期生活圈
一圓北客市區電梯別墅夢

談起最終選擇置產「樹禾院」的原因,劉至翰表示,基地正前方是一片近萬坪的公園,社區種植落羽松、樟樹等百棵大樹,而社區也引進VILLA渡假休閒設施,包括泳池、健身會館等十多項豪華公設。此外,這裡距離七期很近,市政府、百貨、商圈、歌劇院全都在附近,高鐵站只要10分鐘,不失生活機能,又能保有生活應有的愜意,還能讓喜歡運動的他不管是在社區或出家門,都能隨時想動就動。「倘若買一棟能享受又能保值的房子,為什麼不快點下手。」劉至翰說。

接待會館:台中市市政路VS河南路口
洽詢電話:(04)2255-3338

樹禾院外觀實景照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