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富豪新趨勢 別墅大勝高層住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亞洲富豪新趨勢 別墅大勝高層住宅

2018/07/31 17:23

台中七期大樓價  可以買泳池會館別墅!?

2017年_亞洲十大超級豪宅_排行榜名單(數據來源:世界企業家)

https://read01.com/zh-tw/yO2Eazd.html#.Wz2PFdgzbOQ

2017年亞洲十大豪宅排名出爐,在這份名單上,有超過一半以上都是別墅。有天有地、私宅庭院、獨立門戶,是富豪們追求的理想家。由上市品牌興富發建設(2542)所精心策劃,位於單元二市政核心住宅區大規模開發的「樹禾院」別墅特區已正式公開!

在都市人口日益密集、空間愈發擁擠的狀況下,土地價格不斷水漲船高,為追求土地最佳利用,大多規劃大樓住宅,因此要在市中心精華地段擁有大面積的透天別墅,只能說是難如天方夜譚。因此,「樹禾院」基地面積高達3,186坪,外觀日系簡約、玻璃陽台與格柵,周周來人爆棚數並爭相詢問,可見別墅特區的吸睛魅力。

樹禾院外觀實景照

落羽松大道 百米綠廊中庭 泳池休閒會所
3,186坪VILLA別墅院落 市中心絕版演出

「樹禾院」不僅在市中心擁抱近萬坪綠地,緊鄰七期繁華都會區之外,更悉心打造了千坪休閒會所,讓本案為台中的別墅群樹立了最高生活摽準!棟與棟之間不僅享有進退有致的距離,放大隱私外,又可讓住戶們大享泳池、健身房、交誼廳等數十項尊榮休閒設施。正因為基地夠大、會館夠尊寵、設備夠齊全、公設夠應有盡有,才能滿足所有人的渴求。即使親友團聚,也能不出門,讓人人暢快盡興。

樹禾院外觀實景照

霸佔公園第一排開闊尺度
有天有地 一次到位 漲幅空間值得期待
自備199萬即交屋 最強入手市中心

由於單元二與七期僅一線之隔,且全區採低密度開發,低建蔽率更讓本地成為市中心最綠意盎然的優勝美地,更被認為是超越七期市政的住宅生活。開闊的綠意尺度,具備了孕育別墅豪宅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特別的是興富發建設即將推出的私家大院別墅特區,不僅搶佔了公園第一排的優等大位之外,更以輕鬆便捷的交通網絡連結全台各地,樞紐地位直取七期繁華,敬邀您親臨鑑賞。

樹禾院
接待中心電話:04-2255-3338

樹禾院公設實景照

樹禾院公設實景照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