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花2分鐘可省300萬 你願意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多花2分鐘可省300萬 你願意嗎?

2018/07/25 18:57

新北市的三重、蘆洲、板橋、中永和、新店等區域,多仰賴橋樑聯繫各區域,像三重有「九橋之都」的號稱,板橋境內更是驚人,擁有19座對外聯繫橋樑,以房地產市場來說,這些區域的房屋行情,常因為隔了一座橋,反而單價有明顯落差,因此有「一橋之隔,房價省不少」的理論存在。

一橋之隔 每坪直接省10萬

好比說,以新北市板橋房價行情來看,浮洲橋跨過大漢溪,是板橋、新莊、土城、中永和、樹林等區域間重要的橋樑,以浮洲橋東側亞東醫院附近的「遠揚加州」房價來看,2~3房每坪均價4~5字頭,而在板橋新崑路上的「超級城市」造鎮的第4期「Super讚」,目前主推的33-39坪、3房產品,每坪單價才3字頭,一坪就差了至少10萬以上,一戶的總價直接省了至少300萬元。

2房升級變3房 總價還更便宜

專案經理陳逸豪表示,浮洲橋是南板橋房價的劃分點,過一座橋開車多花個2~3分鐘,但以3房的房價來看,總價直接省下300萬,這筆經費用途很廣,可以是一筆自備款,也可以是一筆裝潢費,且一樣總價在板橋,浮洲橋亞中醫院一帶僅能買到2房,但在浮洲橋另一端的「超級城市」可買到3房,使用空間瞬間從2房升級到3房,坪效變高了。

「Super讚」與秀泰影城當鄰居,生活機能更上一層樓。

與秀泰影城為鄰 大小機能散步就到

「Super讚」除了價格有優勢之外,生活機能免開車,散步就到非常便利。早期新北板橋一帶開發甚早,生活機能仰賴既有的保安市場,內有傳統市場、餐廳小吃林立,滿足在地居民每日生活所需,近幾年,有業者在板橋、新莊區交界處推出「超級城市」造鎮案,一萬多坪的大基地,一共規劃5期系列作品,目前1~3期已交屋入住,因為龐大居住人潮,帶動起當地的生活機能,以「超級城市」造鎮案為核心,包括超商、診所、水果行、特色餐廳等眾商家紛紛入內開業,環境街廓更整齊外機能也完善,吸引更多板橋、新莊、樹林的首購首換往「SUPER讚」靠攏。

想看電影現在走出「超級城市」社區轉彎就到,不用再舟車勞頓進市區了。

加上,「超級城市」是採自辦重劃區進行開發,與缺乏機能的新興重劃區不同,自辦重劃區在生活機能的部分,享用周圍既有的商圈機能,現在「超級城市」在龐大人口入住後,商家越開越多家,社區又有自己的機能,加上秀泰影城就在一旁散步就到,一同塑造出板樹新穎的生活氛圍,包括年輕人喜愛的早午餐個性餐廳,還有家電、診所進駐,另一項特點是,重劃區街廓很整齊,住戶除了使用社區豐富公設外,一旁還有籃球場可運動打球,或在路上慢跑都很舒適,是新北很宜居的社區之一。

「Super讚」主力坪數33~39坪、3房產品,每坪34~36萬元,採不二價銷售,並即將交屋。

首購換屋客靠攏 熱銷85成

「超級城市」造鎮案第4期「Super讚」主力坪數22~39坪,可規劃2~3房產品,每坪34~36萬元,採不二價銷售,預計2018年8月交屋,對於板橋、新莊一帶老舊公寓住戶來說,年紀漸漸大了,每天要爬樓梯很累,且多年來都沒有新案推出,「超級城市」在公開之時,在地換屋客已經等很久了,首購族也離不開生活已久的區域,所以「Super讚」的客層多是35~55歲的新婚族與換屋客,加上板橋門牌只要3字頭,萬坪造鎮規模可以眼見為憑,還能立即入住,是本案已即將完銷的原因。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