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七期生活圈 48坪大三房 限量珍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最近七期生活圈 48坪大三房 限量珍藏

2018/07/13 17:46

便捷生活,一次享盡,四併格局、戶戶邊間,高樓景觀,即將絕版!

掌握四大交通動脈 坐落科技走廊核心

坤悅【君臨】坐落精科嶺東特區,15米嶺東路直達特3號、五權西路,迅速串連國道一號、74號快速道路、高鐵,交通四通八達。

左擁精密科學園區、台中工業區、中部科學園區形成的「黃金科技走廊」,右抱七期、單元二、水湳經貿領域,近距嶺東、文山雙商圈,生活機能相當完備,且緊鄰景觀園道預定地,未來前景備受看好。

君臨外觀夜景(外觀實景)。

48坪大三房強效機能 一次購足免換屋

坤悅【君臨】規劃百戶均質純美社區,採單層四併設計,戶戶邊間,四面臨路,大器謙退,不僅享有最佳採光棟距,更留白寬闊四季中庭,任自然與藝術盡情揮灑,48坪大三房機能格局,搭配樓高3.3米無壓迫舒適空間,為住戶創造最佳的生活環境。

客廳、餐廳大小共約12坪,面寬約3.7~4米,空間運用寬裕,親友來訪,也絲毫不覺擁擠。寬敞大主臥約5坪大小,大面開窗、採光絕佳,可擺放King Size床鋪,雍容空間兼具收納與美感。超大工作陽台,有約2.8坪空間,方便儲藏工具、洗晾衣服,通風明亮,質感良好。

君臨實品屋(現場實景)。

科技菁英聚首之地 優質鄰里頂尖聚落

坤悅【君臨】自公開以來,以耐震格局、齊質鄰里,嚴謹施工和精選配備,深受各界認同,科技走廊第一排的地段優勢,更吸引許多來自精科、中科的科技新貴慧眼選購,包含國際知名科技廠大立光、上銀科技、台積電等等,共同打造出最優質的菁英社區。

君臨實品屋(現場實景)。

48坪大三房 高樓層景觀戶 倒數計席

一橋之隔,坪數增加!共享七期市政商圈,新光、遠百近在咫尺,下班免塞車,便捷接駁高鐵、國道、快速道路等,商務交通、遠途旅行方便又快速!現正推出限量高樓層景觀戶,用開闊的視界與氣魄的高度,讓生活更進階!

如果您在乎便捷的交通、多元的商圈,如果您在乎大器的格局、超值的地段,如果您在乎開闊的窗景、無際的視野,那麼……您不該錯過這裡。

接待會館:嶺東路近五權西路  禮賓專線:(04)2386-3078

君臨實品屋(現場實景)。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