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華園」圓滿成功!掀翻屋頂的熱烈掌聲!為新竹人的熱情獻上藝術饗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明華園」圓滿成功!掀翻屋頂的熱烈掌聲!為新竹人的熱情獻上藝術饗宴

2018/07/10 16:10

「竹科揚」位於光埔重劃區核心的地段,擁有生活機能、教育環境、核心商圈一次到位的圓滿黃金組合,同時也創下成功火熱暢銷的好成績!為了感謝新竹人的支持與厚愛,「海國際開發」日前重金禮聘享譽國際的「明華園」歌仔戲總團,為新竹的夜晚增添增了濃厚的藝術色彩,也透過歷史悠久的傳統歌仔戲文化替買氣爆棚的「竹科揚」敲開了幸福響鑼!

2017 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
恭喜新竹市!榮獲排行榜第一名

根據信義房屋、永慶房屋、住商不動產、台灣房屋,四大房仲業主五月交易量出爐,分別出現10%至12%年增幅,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更表示,在房價止跌回穩後,除穩定的首購需求外,也見到換屋型的客戶回籠,買氣逐步上升,帶動交易量明顯回升。且根據經濟日報「2017 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新竹市榮獲排行榜第一名,76.2分還成為了有史以來的最高得分。新竹市擁有四高一低的獨家特色,教育水平高、出生率高、所得高、消費力全台最高,而平均年齡最低更使得新竹為最年輕的城市。

光埔重畫區的地王好宅
好市多美式量販店 x 迪卡儂千坪運動賣場 x 12年國民教育 x 新竹市空橋計畫
All in One 國際生活就此展開

「竹科揚」佔地四千餘坪堪稱光埔地王!目前已成熟的商場有:美式量販「好市多」、運動用品賣場「迪卡儂」即將進駐,預期將促進地方繁榮,增加當地就業機會;讓人讚不絕口的地段緊鄰2019年即將招生的「關埔國小」,與光武國中、建功高中⋯等明星學區串成12年國民教育,完善的師資環境肯定能為此區大大的加分。

另外,配合新竹市政府所計劃的「空橋系統計畫」,將一舉串連您的日常生活機能,更讓城市與建築景觀彷彿信義計畫區時尚!尤其,便利的交通更是吸引竹科菁英們爭相購買的重要因素,三分鐘直抵竹科,十分鐘就能搭上高鐵連接全台灣,直觸國際。

買屋買這裡!看過都說好!聰明你就懂!送的你嫑嫑!
現在入住「竹科揚」 最大獎「SKODA」開回家

「竹科揚」邀請梁正芳與李天鐸名師操刀建築外觀與公設。建築外觀以極簡線條打造出俐落風格,以退縮十米的商店街廓營造出理想中的公共開放空間。

「竹科揚」彷彿為新竹人量身打造,更因合宜總價加上優良的地理條件,吸引了單身、年輕家庭、自住置產客等前來買房,締造出熱銷近七成的佳績!現在完成賞屋,立即送威秀電影票兩張,下訂即贈精品家電三選一,最大獎再抽「Skoda Fabia」,有房、有車就趁現在!

官方網站:https://goo.gl/dCctq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