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科大學生實作強 校園文化多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中州科大學生實作強 校園文化多元

2018/07/10 15:51

中州科技大學位於彰化縣員林市風景優美的百果山旁,學校校地皆為自有,以永續經營的辦學理念,創造一個結合區域產業發展、產學夥伴型的優質科技大學。教師專業能力強,平均每位教師有7張以上專業證照,以「動手做、實際學」的教學模式培育學生,讓學生畢業後與職場無縫接軌。

視傳系團隊勇奪音樂影像故事比賽全國第一名。

學生實作能力表現在國內外的各項比賽!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團隊參加綠遊農場智慧導覽遊程行動APP競賽榮獲全國冠軍。視訊傳播系團隊參加麥味登手機微電影暨音樂影像故事大賽,勇奪音樂影像故事組全國第一名。時尚創意設計與管理系團隊參加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獲得2冠軍、1亞軍、2季軍。中州啦啦隊代表台灣參加日本舉辦的2017亞洲啦啦隊錦標賽,勇奪啦啦舞彩球團體組第二名。而餐飲廚藝系更是「連戰皆捷」,每次出賽都是「穿金戴銀」回來,如:王子維同學參加在廈門舉行的「2017亞洲美業大賽」,榮獲彩妝類手工香皂雕塑組冠軍!他以廚藝果雕技能為基礎跨界到時尚領域參加國際比賽得獎,顯示中州是一所實務能力堅強的技職院校。

中州啦啦隊代表台灣參加亞洲啦啦隊錦標賽勇奪啦啦舞彩球團體組第二名。

中州科技大學致力推展籃球運動,每年大專院校最重視的UBA大專籃球聯賽,105學年中州男籃隊勇奪甲二級冠軍,挺進甲一級的行列,106學年的賽事中表現亮眼,來自塞內加爾的中州外籍生球員斑霸榮獲「籃板王」獎項。另外,已舉辦12年的「全國全民中州盃分齡籃球錦標賽」,規模一年比一年大,2017年有來自全國320隊、超過5700位選手參加,已成為台灣籃壇最大賽事。

中州甲一級男籃球員斑霸榮登UBA大專籃球聯賽「籃板王」。

中州科技大學除了與在地產業結合,亦積極與國際接軌,特地邀請美國米其林二星餐廳主廚、明尼蘇達州Saint Paul College專任主廚教師Jason Ross,蒞臨學校進行專題演講及示範教學,並簽訂合作意向書,將來兩校將合作辦理美式烹調教學夏令營、國際廚藝交流活動及廚藝管理學位課程等,讓台、美兩國學生有交流學習的機會、體驗不同的餐飲文化。

美國米其林二星餐廳主廚Jason Ross蒞臨中州示範教學。

此外還邀請美國、法國、馬來西亞、泰國等專家學者蒞校進行「放眼國際系列講座」,擴展學生的國際視野。目前在中州就讀的外籍生有來自馬來西亞、越南、印尼、蒙古、泰國、日本、緬甸、澳門、塞內加爾及史瓦帝尼等國家,使校園成為一座多元文化交流的優質學習殿堂。

優質的學校,歡迎一起來見證。四技日間部、進修部(含應屆高中生)、二技進修部、進修專校單獨招生,以及107學年度第一學期各學制轉學考,現正報名中,詳情請上中州科大招生資訊網https://goo.gl/AaH8vb

或洽詢招生事務中心電話:04-8359000轉1240~1244。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