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元二公園宅 「潤隆」區域最低總價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單元二公園宅 「潤隆」區域最低總價

2018/07/05 11:53

文/廖黛柔

台中新七期 房價持續爬升

台中單元2重劃區推案好熱鬧,開發僅4年有餘,但房地價飆升快速,早已超越南屯8期、直追7期重劃區,是台中土地、房價飆升快的區域之一,根據實價登錄揭露,去年土地就有多筆單價8~9字頭交易紀錄,顯示建商紛紛搶地蓋宅,以及知名餐飲企業、超市進駐,區域發展快速,開發至今已有許多高端自住客群擁護,憑藉著低密度開發優勢,被譽為「綠色新七期」、「紐約長島」,商圈後市也有「新公益商圈」美名。

單元二擁有得天獨厚的交通優勢,市區內的要道更是環繞益豐路、龍富路、永春東路皆以25米的幹道規格分別接軌公益路、市政路和文心路,板塊的交匯奠定了單元二四通八達的樞紐位置;加上透過台74號的串聯,烏日高鐵站、國道3號約5~15分鐘快速到達,整個重劃區座落交通樞紐的環境。

豪宅建築師設計  低總價CP值高

興富發集團旗下潤隆建設在龍富12街推出同名系列新案「潤隆」,大基地開發2543坪,邀請豪宅建築師李天鐸設計公設景觀,基地旁就是公園和學校預定地,居住環境佳,住家坪數33~36坪、純3房設計,每坪開價33~36萬元,主打88萬低首付,訴求區內最低總價大樓新案,目前已熱銷8成。

此案將建造地上11層、地下2層大樓,總戶數268戶,社區大廳挑高6.8米,臨永春東路有2戶獨立透天店面,屬該區稀有的店面產品,戶外規劃長33米、寬8米的游泳池及SPA池,公共空間因低建蔽而大量綠化,另有Louunge Bar、遊戲室、健身房,住家規劃特殊內縮陽台、露台戶,車道採一進一出、人車分道,標準層7併雙梯,戶戶採光良好。 

純3房格局 公園宅環境優

現場專案經理高宗宇指出,此案基地位置相當好,緊鄰公園及學校預定地,具備景觀及環境優勢,全3房格局符合時下購屋需求,休閒公設規劃豐富,媲美豪宅規格。單元二被稱為新七期,聯外交通便捷,可快速連結七期、高鐵,周邊生活機能齊備,是新世代家庭、汰換或置產很好的購屋選擇。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