銲技正夯 和春、高英、大榮串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銲技正夯 和春、高英、大榮串連

2018/05/29 10:54

台船於10日接待高英工商學生參觀,希望能與學校合作,趕緊培育離岸風電人才。

〔文/李惠芬〕離岸風電是最熱門話題,未來也帶動台灣產業新結構,人力需求也讓學校動起來。和春技術學院和高英工商及大榮高中合作,準備將人才再往下扎根。

台船也為人力培訓能從高中職即開始而努力,特別開放高英及大榮的高三學子參觀台船,了解離岸風電新產業趨勢,求學中學子可以抓住先機。

高英工商校長陳德松表示,因應新產業到來,一〇七學年度,將招收離岸風電專班,至於之前參訪台船高三生,也透過職涯講座,讓學生知道未來現況,銲接訓練有成,將來畢業即就業,甚至薪水翻兩番,他說:「我非常鼓勵孩子們去嘗試」。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