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壢最美2房 輕鬆入住環東M商圈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內壢最美2房 輕鬆入住環東M商圈

2015/09/22 09:14

桃園軌道時代來臨,「豐達心藝」給您紅利滿滿的A級地段,捷運紅線內壢站,紅利地段環中東路,捷運紅線內壢站與環中東路雙核心商圈,左擁內壢捷運第一環地段,右抱環中東路連桃園、中壢雙核心的便捷機能。

機能我最美

散步1分鐘就到環中東路麥當勞商圈,各國料理應有盡有一次滿足,此外還有環東黃昏市場、全聯、頂好全天候新鮮上桌,當捷運未來遇上便利生活好生活就是價值王道。

生活我最美

中原大學、元智大學雙大學城,圖書館、運動場都是你的樂活版圖,市心綠地保護區,中壢體育園區計劃,給您最棒的GreenLife,最好的休閒生活就在這兒好環境就是幸福王道。

建築我最美

認真蓋房子,頂真做建築,豐達建設是一群建築人對理想的承諾,在建築工法上不斷精進,「豐達心藝」是一家人的溫柔港灣,「豐達心藝」結合新古典建築與Art Deco裝飾風格,傳達家的語彙與風格,以歷久彌新的姿態創造獨一無二的雍容氣質。

格局我最美

豐達建設用心說房子的故事,連結每個愛家的人,找到感動的真幸福,每個細節都精心規劃,每個動線都流暢舒適,注重光線與風的對流,強調美學與實用的融合,豐達建設在意您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員,每個年齡層的人都能倍感體貼與呵護,也因為知道你是一個愛家的人,所以盡心盡力為你圓滿一個好家庭。

圓滿幸福三房: 

‧臥室方正,空間合宜動線好
‧室內前後採光、兩面通風
‧貼心玄關,鞋櫃收納好方便
‧開放式美式廚房,明亮寬敞
‧衛浴開窗,空氣對流不發黴
‧工作陽台通風採光好實用
‧細膩的冷氣主機專用區規劃

溫馨甜蜜2房:

‧獨立餐廳,闊綽與幸福一次到位
‧客廳低檯度大面窗,視野寬廣
‧大浴室規劃,體驗完美生活質感
‧貼心玄關規劃,鞋櫃收納好方便
‧獨立式廚房,滿足家庭主婦心願
‧工作陽台通風採光,衣服快乾不黴

豐達心藝
2-3房588萬起|環中東路麥當勞旁.繁城靜巷第一圈
接待會館:中壢區環中東路307號(麥當勞旁)
幸福專線:03-463-97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