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放性能猛獸 竟能輕鬆駕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狂放性能猛獸 竟能輕鬆駕馭

2015/09/21 16:55

一部好車的定義是什麼?除了要有撼動世人的驚天動力外,還必須要有容易馴服的柔軟身段,這樣衝突的兩種性格,在哪部好車上可以一次擁有?

一部好車不能只有強大動力,還必須要能輕鬆駕馭,這樣衝突的兩種個性能在Audi上一次找到!

超跑的極致性能是許多男人所嚮往的,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擁有專業車手的精湛技術,不但無法將性能百分之百發揮,還有可能因為駕駛不慎而變成惡夢一場!所以一部好車不只要快,還要快得能讓人輕鬆掌握,才能享受到真正的駕駛樂趣,關於這點,Audi早就已經為你設想周到!

The New Audi S6搭配了S Model全車專屬運動化外觀套件,打造出不容錯認的高性能轎跑車樣貌!

在耐久賽的世界中,要成為贏家就必須穩健地戰到最後一分一秒,完美的機械可靠度只是基本要素,如何減輕車手的負擔,讓車手專注在多變的賽道上,才是致勝的重要關鍵!所以Audi在利曼戰駒R18 e-tron quattro上,導入引以為傲的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這套系統能夠讓四個輪子隨時與地面保持最大的抓地力,讓車手可以心無旁騖的面對所有狀況,現在一樣的尖端科技,你也可以在The New Audi S6與The New Audi RS 6上享用!

The New Audi RS 6 Avant配備進階跑車化懸吊系統及動態駕馭控制系統(DRC),任何人都能開得又快又穩!

除了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外,擁有450匹最大馬力的The New Audi S6還具備跑車化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能快速針對不同的路面狀況自動進行調整,無論面對各種高難度的彎道挑戰,駕駛都能夠從容應付;至於擁有560匹最大馬力的The New Audi RS 6 Avant,更配備了進階跑車化懸吊系統及動態駕馭控制系統(DRC),即使不是專業的賽車手,在這套系統的輔助之下,任何人都能夠將The New Audi RS 6開得又快又穩,輕鬆享受極致動力帶來的速度快感!

想細細品嘗極致的舒適乘坐感受,又想體驗強大性能帶來的速度快感?現在只需要透過Audi drive select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就能一次擁有!

極致的操控性能與優秀的舒適性往往是難以兩全,但Audi只靠一個按鍵,就能讓你同時享受到迥然不同的兩種性格!在The New Audi S6與The New Audi RS6 Avant上,皆配備有Audi drive select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駕駛可透過控鍵切換舒適、自動與跑車三種不同的模式,系統會自動調整油門反應特性、變速箱的換檔時機、懸吊的軟硬回饋、以及轉向系統的輔助力道,讓你在享受操控樂趣之餘,也能輕鬆優雅的在道路上漫遊!

Audi引以為傲的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能讓四個輪子隨時保持與地面最大的抓地力,駕駛更可從容掌握一切狀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