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變」愛車不再讓你疲軟無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可變」愛車不再讓你疲軟無力

2018/04/13 17:23

空氣是人體的維運根基,對車子也是如此,當愛車越來越無力,汽車進氣專家振怋企業建議,先檢查進氣系統,看看愛車的呼吸狀況如何。

振怋企業表示,若是進氣狀況不佳,建議可選用Power Cyclone『渦旋進氣』,可提高進氣流速,增加進氣量,提升引擎動力與燃燒效率,有效降低HC、CO等空污粒子;油門輕快,油耗降低,多元豐富的功能,也讓Power Cyclone入選2018年「台北國際汽機車5聯展」創新產品獎決賽。

小細節大功夫 打穩進氣根基

台灣流通業教父徐重仁曾說『創新不是無中生有,而是來自生活的一瞬』,振怋企業深知汽車進氣的重要性,於是推出了Power Cyclone,採用了航太鍛造鋁材,以CAD/CAM與空力模擬後,連接高精密五軸CNC,切削成特殊角度之六大六小的葉片,重量小於13g,輔以日本NSK軸承,可承受60,000 r.p.m的高轉速。

不管是正面、背面,每一個小細節都仔細鍛造。(專利字號M106307327)產品責任險一億元,保單No. 0207-07PDL00011

Power Cyclone為物理性機械裝置,輕、薄、韌、耐,不影響原車之電腦與偵測器,而葉輪更是採用突破傳統的「自適應可變轉速」設計,隨引擎產生的負壓吸力做相應的變化,讓空氣通過時產生渦旋,讓氣流通過節氣閥時,增加進氣壓力和含氧量,增加燃燒效率。能夠有效解決愛車在市區以低中速時行進時,起步扭力不足的問題;而當要瞬間提高轉速時,Power Cyclone也能有效幫助愛車提高進氣量,有效提升引擎整體動力。

不管哪種車 調對根基 你就贏了

振怋企業提醒,四行程引擎是以「吸、壓、爆、排」作為一個動力循環,「吸氣」是這個循環的首要和根基,呼吸調順了,出力的大小與順暢度自然也提升了。

而Power Cyclone特殊的設計,同時適用於自然進氣車和渦輪車,振怋企業建議,自然進氣車可將Power Cyclone裝在進氣管前端,讓空氣經過產生渦旋,使油氣與氣旋更充分的混合,藉此提升動力;而渦輪車則是建議裝在渦輪機進氣側前端,使進去渦輪內的空氣提前到達渦旋狀態,更快進入渦輪進氣葉片導角內,降低渦輪遲滯,讓每一種愛車都能有最好的表現。

實測有感數字會說話---馬力扭力提升/油耗與環保兼顧。

使用後,污染指數明顯降低。

數字會說話。(2018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會B082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