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3字頭 微型辦公室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板橋3字頭 微型辦公室

2018/03/13 18:16

「聯上匯翠」強勢攻占!
江翠雙捷 + 增值商圈 + 精品公設 全能制霸!

上市知名建商品牌「聯上開發」(2537),繼「聯上涵翠」成績表現亮眼,住辦相鄰的「聯上匯翠」也讓板橋江翠雙北核心戰事如火如荼延燒。與台北市僅一站之隔、位於捷運板南線上之「聯上匯翠」,地處江翠重劃區一級戰地,貫穿雙北五大商圈,僅以3字頭開低起價,並將成為新大直、站穩新北水岸金融聚落領頭羊,成為新興商辦明日之星。

「聯上匯翠」以3字頭起價,微型辦公室在板橋強勢攻佔。

商機前哨 貫穿五大金商圈

「聯上匯翠」位在捷運藍線江子翠站,民眾可輕鬆直達新板特區、台北車站、東區、信義、南港等五大商圈精華鬧區,並且趕搭興建中的環狀線新埔民生站,未來將一次串連台北八大捷運線,雙捷貫穿共享繁榮,交通網絡交錯縱橫覆蓋雙北,人潮往來便捷,成為新北商業新標的,帶動無限商機。

江翠CBD 增值起跑點

「聯上匯翠」正坐板橋市區核心,鄰近江子翠、雙十、新埔等三大商圈,生活、商業機能純熟完備,無論步行、騎乘U-bike或開車都相當便利,全面掌握往來客源,絕對是搶奪商機最佳瑰寶。華江一路更是創造高收益之不二鑽石角地,因位處精華要點,投資報酬率遠勝周邊延伸商區。辦公室總價920萬元起,為青年創業及投資客提供輕鬆低負擔新選擇;未來重劃區成長人口紅利指日可待,此時更是入手增值商辦最佳時機,切勿蹉跎錯失。

商辦精品公設 飯店式門面機能

「聯上匯翠」辦公室規劃僅以3字頭開低起價,成功掌握黃金地段。「聯上建築」聯手哈佛建築巨擘呂建勳建築師,傾力打造商辦全能空間,環境輔以約420坪寬敞花園,門外與1期「聯上涵翠」共享3000坪的整齊寬敞街廓,豪華磅礡,氣勢逼人。因住辦相鄰,優質建材及精品公設一應俱全,猶如進駐六星飯店享受豪華辦公機能,「聯上匯翠」邀您即刻入主。

「聯上匯翠」辦公室與住宅共享精品公設,深受創新企業喜愛。

聯上匯翠小資料
基地位置:板橋區華江一路、華江九路口
基地面積:約1,700坪
投資興建:聯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坪數規劃:25-45坪辦公室
使用分區:商業區
樓層規劃:19F/B3
每層併數:4-6戶
建築設計:呂建勳建築師
建築代銷: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