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送禮不出錯 大人小孩都喜歡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過年送禮不出錯 大人小孩都喜歡

2018/01/25 15:03

過年送禮令人傷透腦筋,該怎麼挑選絕不出錯的禮品呢?關鍵就是老少咸宜,不論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禮品,再加上貼心祝福語的創意包裝。絕對能讓你的禮物大獲好評!

送禮其實很簡單,只要元本山!

每次逢年過節,家裡總是能收到元本山禮盒,成了大家最期待的時光。即使已經長大成人,海苔仍然是人人都喜愛的美味,想找「不出錯禮盒」,元本山海苔絕對是當仁不讓的首選。而海苔也不像其他零食,容易造成身體負擔,準備一盒精心挑選的元本山禮盒,一定能讓收禮人吃得開心又健康。

元本山推出多款禮盒,是送禮的好選擇。

送禮首重心意 祝福語包裝好喜氣!?

送禮的重點就是真誠的心意,將滿滿的祝福以創意方式呈現,絕對吸睛指數滿點,更添幾分喜氣!不受傳統拘束,經典品牌也玩出新花樣。元本山將送禮人的心意直接印在包裝上,包含「友情如山」、「幸福如山」、「美麗如山」、「聰慧如山」、「健康如山」與「豐裕如山」等六款祝福語,年節期間拿來送禮就像互道吉祥話,是再適合不過的禮品,讓送禮與收禮的人都沉浸歡樂年節氣息中。

祝福語包裝就像在互道吉祥話,趣味滿分。

安心履歷報你知 送禮收禮都放心

同時,元本山為了讓消費者送得健康、吃得安心,推出了安心履歷,將產品從產地到包裝過程中所有的資訊一一呈現,只要簡單掃描聯華安心履歷QR code就能即時瀏覽完整的透明資訊,包含營養成分、產地及檢驗報告都能一覽無遺,不需要擔心食安問題,讓人吃得好放心。

消費抽獎金 簡單祝福最開心

元本山在農曆春節前夕,舉辦「幸福很簡單新春賀卡自己做」網路活動,消費者可以上傳照片合成簡單的圖文祝福,在社群軟體中分享給親友,加深彼此間的幸福情誼。

活動網址:https://adc.tamedia.com.tw/ldp/campaignF/20180115_lianhwa/

另外從2/1起,購買任何元本山產品,就能參加「週週抽八萬元紅包」活動,讓你買得更開心!更多活動資訊請見http://lianhwa.qck.mk/bdfwc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