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旺旺走春趣 共享天倫不缺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好運旺旺走春趣 共享天倫不缺席

2018/01/18 15:07

文/吳懿庭  圖/包大人提供

農曆年節將至,正是與親朋好友團聚的好時光,除了一邊啖美食話家常,趁著春暖花開,與家人一起出外走春,讓您整年運勢都旺旺來!不論是到各個廟宇誠心祭拜,抑或是徜徉在大自然的美景之中,壓力釋放的同時,身心靈也被療癒,但新春假期出遊人潮眾多,免不了會碰到一些小狀況,為了不掃出遊興致,讓全家都能擁有一個溫馨難忘的年節假期,這些小細節您一定要注意!

走春去處多最怕一路「塞」不停

春節走春景點多不勝數,但寺廟祈福絕對是不可或缺的行程之一!根據統計,全臺有將近五成的民眾會在年節中至廟宇參拜,祈求神明庇佑新的一年能平安順遂;除此之外,各式大型outlet以一次滿足吃喝玩樂所有需求為賣點,近年來人氣更是強強滾;也有民眾選擇到戶外親近大自然,讓平日裡因為工作緊繃的思緒得以放鬆。美中不足的是,過年各大景點往往人滿為患,道路成為「停車場」的狀況甚至成為另類的過年景色,除了因塞車久坐導致腰酸背痛,長時間的戶外活動,更可能讓家中長者擔心尿急找不到廁所如廁的窘境,而尋找各種理由婉拒,出遊合照裡便總是無法全家到齊,不免讓人遺憾。

為了讓長者輕鬆享受出遊,建議選擇適當的照護產品,減少因為「來不及」而可能產生的尷尬。

爸媽不再「窘」很大出遊聚會更輕鬆

為了讓長者也能輕鬆享受出遊,建議規劃行程時適時安排至休息站休息,下車欣賞風景的同時也能讓人伸展筋骨,而對於可自行走動、在輔助下可行走站坐的長者,則建議使用適當的照護產品,減少因為「來不及」而可能產生的尷尬。包大人所推出的防漏安心復健褲,不但如內褲般容易穿脫且合身舒適,超強吸收力讓表層乾爽不回滲,減少肌膚過敏機會;柔軟的立體防漏隔邊,長時間的戶外活動也能安心不怕漏;貼心的尿溼顯示設計,更方便提醒更換時間,替長輩們把關。替家人選擇最好的產品,不但完美體現了對他們的關懷與孝心,也能為您創造更多與家人共享的溫馨時光。

包大人安心防漏復健褲給長者最貼心的呵護,讓您安心出遊,不管是出遊或是聚會不再缺席!

包大人官網:https://www.dr-p.com.tw/pants.html
試用包索取網址:https://www.dr-p.com.tw/pants.html#try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