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水」建築大清新世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健康「水」建築大清新世界

2018/01/04 12:00

文/黃偉軒

健康也可以很簡單!無論是飲用、清洗、沐浴都離不開萬物之源「水」,所以健康第一步要從水資源開始著手,德國有著百年工藝歷史的倍世BWT集團,擁有多項國際權威機構的認證,以健康為核心作為產品設計理念,使BWT成為國際間用水處理的家庭首選品牌。BWT能量活水系統能有效去除雜質及懸浮物等一般物質,給予家庭相對更健康以及安全的用水品質,在台引進此設備的住宅屈指可數,而位於桃園平鎮南勢正核心的新推案「大清新世界」,對於住戶的用水品質非常講究,不遺餘力的爭取以改變住戶用水為優先,引用BWT水處理系統,且使用櫻花牌複合型活化淨水器,達到飲、用水皆健康。

全家人健康從用水開始,引進歐洲第一品牌BWT水處理系統,為住戶提供最優品質的用水生活。

大清新世界為主幹道中庸路邊唯一腹地建案,住家後方即是未來國小預定地,現鄰近學區南勢國小500公尺、平南國中900公尺,而南勢國小近期成為雙語國小後,更是眾多家長爭相讓孩子入籍的明星學校,住家離綠地公園也不遠,附近即是2.53公頃的民俗文化公園,是南勢生活圈的重心,目前正在新建天幕工程,提供居民有遮陽避雨及集會空間,預計107年4月完工。

南勢國小近年改為雙語國小後,讓許多家長爭相讓孩子入籍明星學校。

本案距未來平鎮國民運動中心只有400公尺,規劃地上四層、地下一層建築,內部為溫水游泳池、綜合武術教室、體適能中心、瑜珈教室、以及綜合球場等多功能空間,預計107年12月完工。鄰近未來捷運橘線南勢站,現有平鎮至新北土城「捷運永寧站」的709統聯客運,40分鐘車程可輕鬆抵達,開車上66快速道路只要5分鐘,接往台北也十分便捷迅速,而日常採買可到周邊市場或家樂福、大潤發雙賣場一站式購足所需,交通、採買機能皆便利,未來發展更是指日可待。

平鎮國民運動中心示意圖,為地上四層、地下一層建築,內部規劃多項運動空間提供民眾使用,預計107年12月完工。

現場專案經理傅憶樺表示,本案強力優勢有其二,一本案為平鎮南勢重劃區中庸路20米大道旁,地段佳、增值性極強,二為用水品質保證,市心增值性有目共睹,而健康水資源更是吸引民眾關注,在地段及建材雙重優勢上,只要「1」字頭親民房價、訂簽10%即可輕鬆入主,目前已熱銷八成,預計今年12月即可交屋,當南勢重劃區的各項設施逐步到位後,未來地段的增值性絕對可期。

接待中心:桃園市平鎮區中庸路189號
接待電話:(03)439-551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