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樹林有軌!雙捷運自住通勤好便利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紅樹林有軌!雙捷運自住通勤好便利

2017/10/27 17:24

文/王琬婷

淡水輕軌捷運工程如火如荼進行中,淡海輕軌第一期工程主體工程自2014年11月開工,至今進度已達66.67%,比目標更超前了0.69%,預計2018年7月綠山線完工。屆時完工後,輕軌將在紅樹林站轉乘,可直線通往台北市信義區與台北車站,有效紓解淡水龐大車潮的交通問題,提昇觀光品質,帶動紅樹林淡海地區的發展。

淡水輕軌捷運預計2018年7月綠山線完工。

紅樹林度假聖地 換屋移居首選

國人愛度假,不再一昧追求台北市房子,反而轉向追求與歐美一樣擁有度假生活感的產品。又在台北市高總價效應擠壓影響下,首購換屋反而往基期低的新北外圍購屋,其中論房價、地段、景觀,以紅樹林最受歡迎,由於紅樹林背倚大屯山,前望觀音山與淡水河出海口,生活氛圍極為舒適,頗有國際海灣度假城市的意象,加上距離台北市近,房價相比下很親民,同時享有景觀,一有新推案總能受到消費者關注。

紅樹林生活氛圍極為舒適,頗有國際海灣度假城市的意象。

2房589萬起 首購輕鬆晉升屋主

佳晟建設在紅樹林路上全新推出的「布拉諾花園」,基地面積約1596坪,位在淡水區紅樹林路、坪頂路口,千坪基地中保留947坪給中庭綠地,主推23~46坪,可規劃2~3房,戶戶採光明亮、對流通風,建築蓋至地上11樓、地下4樓。

公設豐富社區規劃有藝術家VIP會館及藝術景觀庭園,其中藝術家VIP會館設計有音樂門廳、大管家中心、律動教室、健身房、多元中心、提香共享食堂、閱讀區,另外藝術景觀庭園則有羅馬綠園道、威尼斯水花園、卡布里美景特區、比薩綠階花園、波隆納庭園等豐富規劃。

「布拉諾花園」主推23~46坪、2~3房,是首購客可輕鬆入門的產品。

5~10分鐘 機能學區一應俱全

生活機能部分,只要5~10分鐘就可好好享受生活,5分鐘到紅樹林生態園區、金色水岸自行車道,8分鐘到淡水八景、老街英專商圈、竹圍商圈、馬偕醫院、關渡Costco,10分鐘到坪頂國小、竹圍國小、竹圍完全中學、淡江完全中學、淡江大學與關渡。交通部份,「布拉諾花園」擁有雙捷運,近捷運紅樹林站,未來有輕軌綠山線G1A預定站,若開車從紅樹林路與中正東路接軌,就可直接開往台北了,非常快速便利。

專案經理表示,佳晟建設10年以來深耕紅樹林,一直以來朝著托斯卡尼系列式做整體開發,在萬坪開發的系列作品中,「布拉諾花園」是佳晟建設在紅樹林的第9期推案,全案採不二價銷售,客層除了淡水在地換屋客之外,還有來自台北市士林、北投、大同的換屋客,目前主推2房產品,總價589萬起,是首購或首換客可輕鬆入門的產品。

賞屋資訊請洽:https://goo.gl/oSkd2Z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