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房568萬起買公園第一景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3房568萬起買公園第一景

2017/10/25 11:56

41.75坪運動健康宅,快速接軌市中心

出門擁抱大公園,回家暢居大空間

重劃區新勢力專輯,擁抱一座大公園的家,88快速道路鳳山交流道,轉彎馬上到。568萬起(須另購車位)就能享受3房綠海公園第一景,最美的地段環境,優質的建築美學,便利的生活尺度,冠傑【滙美】不用市中心高房價,卻能近距離擁抱同樣的生活機能,即刻入住運動健康宅,直接幸福成家,輕鬆享受41.75坪大空間,還可隨時吐納森氧。

中正金融道、三多百貨圈、衛武營兩廳院…通通快速到

備受矚目的88特區,您渴望的景點、休閒生活快速通通到。北接衛武營兩廳院&大東藝術中心,西銜大魯閣草衙道、高雄最大夢時代百貨。中山高後不論是中正金融道,還是三多交流道下直達新光三越、大遠百、SOGO滙集的三多百貨圈,就連左營高鐵站都能快速直達。掌握重劃區看漲潛力,搶在新移民人潮前置產,看漲大未來不是夢。

飯店級國際居所,多元公設缺一不可

冠傑【滙美】秉持一貫的建築精工,掌握和諧的建築比例,打造精湛利落外觀,更設身處地以居住者角度圍塑理想居家。延續大公園的曠意,生活隨處映入綠意視野,享有健身房、交誼廳、多功能會議室,時刻與親友享樂共歡;兒童遊戲室、中庭花園的休閒生活,更是豐富居住層次。動靜皆宜等精彩公設空間,親民價格就能滿足幸福最大值。

精品建材豪宅享受,最高CP值讀秒搶購

擁有一座大公園已是難得,以精品擘劃居家生活更為之可貴。嚴選日本進口TOTO衛浴將精品植入日常細節,採用錦鋐氣密窗鞏固安全、隔絕噪音,加上婦友廚具、櫻花牌三機讓料理更輕鬆同時體驗高端生活,另外享有iPASS一卡通的便利,隨時可見建築用心之處。冠傑【滙美】全新完工,輕鬆價馬上買,立刻搬新家。

接待會館:鳳山區頂新五街62號
賞屋專線:07-7-963-963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