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產瞄準市中心 台商「以小搏大」正當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置產瞄準市中心 台商「以小搏大」正當紅

2017/10/24 16:44

2017房市雙關鍵字「市中心」+「小宅」

看準入手門檻低,加上銀行房貸利率長期處於低檔,「市中心」、「小宅」成為2017房市熱門關鍵字,尤其是愈接近年底,由海外歸國的台商、華僑,更趁著這波房市盤整期,順勢進場大舉蒐購市中心精品小宅,因為只要少少的資金,就能夠以小搏大,進駐北市正核心最精華的區域。精算下來,投資報酬率超高,因此吸引不少擁有資金的台商、華僑搶購卡位。

「市中心」+「小宅」是2017房市保持熱銷的關鍵。

買方擺脫觀望心態 積極進場佈局置產

這波小宅的熱銷景況,其實從內政部實價登錄網站資料就可看出端倪,隨著過往大坪數個案失寵,小坪數精品宅應運而生,造成總價下修,帶動成交熱度加溫,也讓原先抱持觀望的買家逐漸改觀,今年以來已經有不少觀察已久的買方認為再跌有限,開始積極出價,成交量因此回升。尤其北市正大安區周邊,鄰近捷運、公園的優質標的,更是眾所矚目的置產首選。

大安森林公園週邊小坪數精品宅是許多買家置產首選。

北市正核心國際精品宅「大安釀」 熱銷9成

得利這波市中心小宅風潮,半年來已熱銷9成,坐落於復興南路二段上的「大安釀」,因鄰近雙捷運大安站、大安森林公園,一站到忠孝復興,兩站就到台北101,擁有極佳的通勤優勢,與台北市最知名的「名人巷」~瑞安街為鄰,周邊密布著國際精品旅館、文青咖啡館。「大安釀」就地段條件來說實屬上選,更難得的是「大安釀」跨海邀請曾打造日本大阪關西國際機場、東京國際機場的日本國土開發,擔任個案營建工程。以及曾以「天街樓井」、「形山閒」等精緻建築作品多次贏得英國、日本、義大利、香港等建築設計獎,以及世界三大設計獎之一的德國iF獎的李文勝建築師,創造「大安釀」有若建築界精品的頂級質感。「大安釀」先天上坐落大安區的首選地段、後天又有名師與名匠加持打造,一次擁有大安區房市五大熱賣主題,當然成就「大安釀」熱銷景況,成為大安區基今年最火熱的房市焦點。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