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界金馬獎 再現江南至尊風華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旅遊界金馬獎 再現江南至尊風華

2017/10/17 16:13

2017年由國家旅遊品保協會所評選出「金質旅遊行程獎」,五福旅行社以「2017福氣中國~至尊江南美食頂級5日」行程奪下「金質旅遊行程獎」的肯定。今年已是五福旅行社連續三年奪金,也充分展現了「頂級旅遊,五福堅持」的決心。

上海往日 繁華今生

上海,背負著近代中國歷史上的種種面貌,有著一代風華與絕美滄桑。往日的上海華美與今日的上海繁華,見證著中國一個世代以來的文化與故事。本次由五福旅遊所推出的「2017福氣中國~至尊江南美食頂級5日」中,將老上海的記憶帶入行程規劃當中,老城隍廟的城隍豫園商業圈,傳統的唐代建築直到今日依舊垂憐柔美,老城風華讓人詩心醉意。南京路步行街更是世界上最繁華的商街之一,至上海開埠後便是第一條修築完成的商業街,素有中華商業第一街的美譽。

東方明珠的璀璨,更是新時代上海最為人印象深刻的記憶。田子坊的老城新意,舊城區的街景建築中,滋養出的是一代年輕藝術家們,此地有許多文創藝術店鋪,集合上海人本地人與其他外地的藝術家們,在此激盪出不同的創意。

運河古道搖曳 江南川水寄情

一幅瑰麗的山水潑墨,就在蘇州運河劃開,小船緩緩的前進穿梭在運河其中,如墨跡班暈染出建築大師貝聿銘的蘇州博物館,這座被貝聿銘稱為「最親愛的小女兒」的建築,融入蘇州古鎮的河畔風情,又帶點貝氏風格的簡約新意,領著古城走出輕柔的新步調。

江南河畔的秀麗景緻,是這片土地得天獨厚的禮讚,然而來到江南當然少不了美食饗宴相伴,正值金秋當季,美味的大閘蟹是不可錯過,鮮美豐厚的透白蟹肉,膏黃飽滿,素有蟹中之王的大閘蟹,宛如一點朱砂,在江南潑墨之中點綴雅致。

五福旅遊福氣中國系列連續三年金質加持 

說到江南美景早已是世界所聞,匯聚自然人文之絕美,並已躍身國際觀光舞台。今年以「2017福氣中國~至尊江南美食頂級5日」行程奪下金質獎的五福旅行社,早在2015及2016年間都奪下了金質旅遊行程獎。五福旅遊連續三年榮獲金質獎的肯定,此次將承接以往高品質,再次帶來金質獎肯定的絢麗江南。

秋意乍現,走心江南。河畔古城徘徊、江南絲竹沉美,美味秋蟹享用。人生景緻,如此便是。

<五福 金質行程推薦>
五福旅遊(02)2547-1155
官方網站 
五福旅遊LIFE TOUR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