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銀贊助 赴歐奪5大獎╱希望合唱團 明感恩獻唱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聯邦銀贊助 赴歐奪5大獎╱希望合唱團 明感恩獻唱

2017/08/03 12:22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上月在歐洲勇奪五大獎的屏東縣希望兒童合唱團,週五(4日)將於北市內湖自由廣場大樓一樓中庭,與贊助企業聯邦銀行共同舉辦「希望兒童合唱團榮耀快閃獻唱」活動,開放民眾免費共賞聆聽。

內湖自由廣場大樓舉行

聯邦銀指出,此次快閃獻唱,將由指揮吳聖穎帶領35名希望兒童合唱團團員演出,包含4首優美動人的排灣族傳統民謠以及一首輕快的拉丁民謠。聯邦銀更將發送幸福小點心給現場觀眾,表達對希望兒童合唱團的祝福,並分享他們的榮耀與喜悅。

聯邦銀持續致力於幫助有夢想的人實現幸福,「希望兒童合唱團」成軍10年來,秉持著對歌唱的熱情及發揚原住民文化的使命感,儘管籌措旅費的過程困難重重也不放棄;持續關注原住民議題的聯邦銀,在得知合唱團的困境後,立刻決定贊助資金支持小團員的圓夢之旅,團員也以堅強的實力與純淨的嗓音奪回各大獎項,更讓世界聽見台灣天籟美聲。

「希望兒童合唱團榮耀快閃獻唱」活動將於週五下午3點30分,在自由廣場大樓(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99號)舉行,除了感動人心的純淨歌聲,為了讓無法前往的民眾也能享受美聲天籟,將同步於聯邦銀粉絲團進行直播及舉辦抽獎活動,讓希望兒童合唱團的美麗歌聲陪伴更多人的午後時光。

由聯邦銀贊助的希望合唱團,日前征戰歐洲奪金獎,凱旋歸來,週五將於北市內湖自由廣場大樓感恩獻唱,開放民眾免費聆聽。(聯邦銀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