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來我決定、青年職訓We vote!」</br>106年度青年職能培訓參與式預算試辦計畫投票開跑囉!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我的未來我決定、青年職訓We vote!」
106年度青年職能培訓參與式預算試辦計畫投票開跑囉!

2017/09/15 15:37

初階提案工作坊參與學員與主持團隊合影。

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為鼓勵青年公共政策參與,針對「青年職能培訓」議題,以參與式預算之精神由青年朋友提出符合需求的職能培訓職類與訓練方式,青年朋友們經兩場次工作坊討論後,從自身的角度及需求提出10組提案,於9月15日至10月25日於活動網站進行公開閱覽及投票,完成投票手續,還可參加抽獎喔!

提案工作坊專家委員針對學員提案給予建議。

本次青年提案相當多元,如「桃園職人探索訪問計畫」係透過青年視野來認識桃園在地職人的故事,以影像競賽搭配出版刊物來推動,透過比賽方式來記錄達人對職業和桃園在地文化的付出;以及「輪調式體驗課程」係為使青年瞭解職場現況達到學用合一之目的,以輪調式的體驗方式來認識企業職場,增進所學所聞及學以致用的能力與穩定職涯發展基礎,此外,還有以活動、營隊或實習等不同主題設計的提案,內容相當豐富且具創意。

青年報告「輪調式體驗課程」提案內容。

邀請您一同來瞭解青年的需求及創意,一起來決定青年職能培訓的最佳提案,票數最高的提案,將納入就業服務處青年職能培訓計畫內執行。青年已提出需求,政策由「你」做決定!

相關投票活動訊息可至活動網站(http://wevotingtyc.or23.com/)、勞動局FB粉絲專頁或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官網瀏覽最新消息,或洽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03)3322101#8016涂小姐

進階工作坊學員合影。

(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