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艷擁豹專案!即刻入主 JAGUAR XF 全車系218萬元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驚艷擁豹專案!即刻入主 JAGUAR XF 全車系218萬元起

2014/10/14 16:23

Jagua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針對XF正14年式全車系推出218萬元起「驚艷擁豹專案」,邀車主們體驗非凡的駕馭樂趣!

Jaguar以其不斷精進的頂尖工藝品質,已連續三年獲英國權威媒體「What Car?」以及全球最具公信力的調查機構「J.D.Power」評選為「Best Brand最佳品牌」。憑藉著前衛洗鍊的設計、奢華舒適的內裝、堅若磐石的可靠品質,再綜合經濟的保險花費、完善的經銷商設施奪得「最佳品牌」大獎,旗下XF轎跑車系也挺進最受推薦車款前十名,同時更成為前十名中唯一的中大型主管級房車!

Jaguar XF轎跑自問世以來,已獲得全球無數大獎肯定,而逐年成長的銷售成績也代表了車主對Jaguar新世代家族風貌、先進高效能動力以及愈發精進的造車工藝的讚賞與肯定!

極致工藝造就優雅與科技兼備的奢華品味車室。

Jaguar XF所展現新世代家族神采和流暢動感的洗鍊身形,成功具現了Jaguar傳承超過75年的品牌精神,大幅改寫Jaguar XF在台灣的銷售紀錄,並重新演繹了當代英倫前衛設計所賦予的嶄新風貌,全車系分別搭載上2.0升i4 Ti汽油渦輪引擎、2.2升i4 Td柴油渦輪引擎以及全新3.0 V6 SC引擎,共兩款汽油和一款柴油動力。

Jagua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即日起針對XF正14年式全車系推出218萬元起入主的「驚艷擁豹專案」,敬邀所有想要入主XF車系的品味不凡的車主們,輕鬆感受前衛世代豪華轎跑車兼顧節能效率的全新動能,喚醒深藏在內心的無窮生命力,體驗對駕駛、移動和速度最狂傲不羈的性格。(全車系售價218萬元起,詳情請洽全國Jaguar展示間,或至官方網站查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