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沖繩民宿 就交給FEEL JAPAN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投資沖繩民宿 就交給FEEL JAPAN

2017/03/24 16:49

近年來,在日本安倍總理強力推動觀光政策下,訪日觀光人數在短期間內以倍數迅速成長。日本國內飯店旅館來不及成立且住宿價格一直上漲又訂不到房間之下,民宿事業在日本迅速崛起。

民宿的崛起創造了日本房產投資市場另一個新世界。利用民宿經營創造比一般房租高出許多的營收,整體投報率大幅提升。讓許多日本房東紛紛開始投入民宿市場。價格比飯店來得經濟實惠,且很多房屋都是整棟獨棟出租,讓多人數旅客更能享受旅行樂趣。不只海外觀光客,日本人國內旅遊也開始跟上民宿住宿潮流。加上到日本旅遊的海外觀光客,大都非常喜愛日本文化,希望能夠住宿日本房子體驗當地生活,也是日本民宿會發展快速的原因之一。

不只如此,經營日本民宿對海外投資者來說更是一大利多。原本將房子做一般租賃的話,房客入住期間房東是不可以進出利用的。但若房子是經營民宿的話,在您想來日旅遊度假時,隨時都可以入住自己的房屋!來日遊玩時入住自己的房子,其餘時間經營民宿賺取高額收益,一舉兩得!

您知道這幾年沖繩的旅遊人口成長狀況嗎?2013年沖繩外國觀光客人數為37萬人次,而在去年2016年沖繩外國觀光客人數為208萬人次,短短四年外國觀光客成長將近6倍。並且沖繩那霸空港第二跑道預計在2020年完工,屆時年度空運量將從13.5萬航次提升為18.5萬航次。預計沖繩2021年觀光總人口將可突破1000萬人次。為了針對沖繩投資物件的開發,本公司在沖繩設有分公司,以利提供沖繩新築或中古物件的第一手資訊,現在您只需要準備約800-1000萬台幣就能擁有沖繩渡假別墅並且當個合法民宿主人輕鬆賺取預定10%以上的實際投報率!!

此外本公司在日本不動產業界具有多年經驗與人脈通路累積,擁有許多在市場上公開前就入手的最新物件情報,為客戶做最好的服務。除了為您挑選最適合打造民宿的房屋物件之外,其他日本房產投資買賣也歡迎洽詢。

官方網頁:http://www.feeljp.com/tw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eeljp.tw/
E-mail:contact@feeljp.com

本公司將在4/8、4/9於台北信義誠品六樓參加第一屆日本房產博覽會,我們將帶來日本現今最新的物件、日本地產發展走向、市場資訊等,讓所有對於投資日本房產有興趣的投資人能獲得第一手且正確的資訊,一次滿足您的需要。

博覽會現場有我們專業人員,在每個整點提供半小時的專題講座,分析日本最新的房市動態,想了解日本房產千萬別錯過此機會,4/8、4/9博覽會(台北信義誠品六樓)相關訊息可電洽02-27775775。

新宿車站西面出口的知名I-LAND大樓,東京總公司位於此大樓內。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