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全家小憩好去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假日全家小憩好去處

2017/03/24 10:26

迎接五月母親節到來,好的餐廳一位難求,訂到餐廳卻找不到停車位嗎?

這個問題台南市市民應該感觸很深,台南市市區停車空間不足,每逢假日文化園區或商圈周邊停車位一位難求,定位在社區型百貨的德安百貨,鎖定假日或節日消費的家庭客做出一系列的規劃,不但具充足的停車場位置,櫃位規劃上也針對社區家庭客去構思,尤其在美食街餐廳部份,更是下了極大的功夫!

台南市東區車流量大,緊鄰成大校區、北門商圈、文化中心、文創園區,中華路主要幹道除了車流庸塞,想停車用餐都需要繞好幾圈,更不用說假日尋找停車位置。

14F 原生園火鍋

針對養生族群設計,除了特別請中醫生配製的藥膳湯頭,新鮮的有機蔬菜搭配頂級肉片,讓顧客可以無負擔盡情享受美食。配合春天火鍋季活動4/1~4/30原生園原價1人472元特價398元加送集點卡,滿10送1,不另收服務費。

12F 大大茶樓

擁有30餘年歷史的大大茶樓,除了在食材上用心,口味上更是延續了傳統港式茶樓的特色。

11F 福豆屋

壽喜燒結合鐵板燒的吃到飽組合,廣大的用餐區,很適合全家人聚餐,顛覆顧客對吃到飽餐廳的傳統印象,使用的食材不馬忽,冰品還使用知名國外品牌,CP值超高。

德安百貨針對家庭客規劃闔家合適的用餐餐廳外,在櫃位規劃上更是貼近在地民眾消費所需去招募。

和大型百貨不同,「地區性」需要考慮到社區住民及家庭的需求,德安百貨針對家庭客招募櫃位上相當用心,兒童遊戲區、大創百貨、居家生活、NET、ADIDAS OUTLET、誠品書局、烘焙房…,並深入與社區連結,不時舉辦親子互動活動、街頭藝人表演…,在假日的時候已經變成許多家庭的一同聚餐休閒的選擇。

每到假日或連續假日德安百貨,不時舉辦適合親子的互動活動,也增加民眾來百貨的興趣。

週六(1日)開始德安百貨推出母親節系列活動(4/1~5/14),值得關注的是首4末2的三千贈三百,活動末兩天(5/13、5/14)德安百貨特別加碼五千贈一百,相當於消費六千贈七百,並針對德安會員於每週三推出滿千即可以300點兌換100元抵券,德安百貨企劃襄理表示,百貨舉辦促銷活動通常都蠻傷的,但在母親節的最後兩天,也是百貨人潮最多的時候,德安百貨願意提供最大誠意來回饋消費者。

德安百貨邀請街頭藝人陪伴民眾度過美好的晚上時光。

德安百貨活動相關內容:http://www.durbands.com.tw/
德安百貨線上DM︰http://www.durbands.com.tw/manual.php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