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ignal實測 遠傳網路總評比 樣樣第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OpenSignal實測 遠傳網路總評比 樣樣第一

2017/03/22 17:10

根據NCC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頻率資料庫查詢系統」查詢資料及遠傳申請站台執照顯示,時至2016年12月底止,遠傳興建的2600MHz基地台已超過4000座,建台數為業界之冠。而根據OpenSignal測速網站最新的統計資料顯示,遠傳4G網路評比為全台第一名,下載與上傳速度大幅領先同業(統計資料詳見http://opensignal.com/ ),成為名符其實的「涵蓋率」、「下載」、「上傳」網路三冠王! 

遠傳憑藉優異網路技術與貼心、創新的服務,滿足用戶全方位需求,如今OpenSignal統計資料證實遠傳網路總評比全台第一,不論是上傳或下載皆大幅領先同業;並由消費者實際體驗4.5G超級三頻後,給予滿意度接近100%的正面評價,顯示遠傳不僅了解消費者需求,投資頻譜積極建設網路,更持續提供消費者最多元及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成為消費者心目中可親近的品牌、客戶數位生活的好夥伴。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