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沙雕藝術展 暢遊奇幻之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南投沙雕藝術展 暢遊奇幻之旅

2017/03/22 17:21

今年新增的沙雕常設展,每到年底都會翻新創作,歡迎全國民眾前來參觀,走進沙雕世界的奇幻之旅。

2017南投燈會佳評如潮,結合新開張的國際沙雕藝術展,更全國首創邀請重慶銅梁火龍表演,人潮強強滾。今年新增的沙雕常設展,到年底都會翻新創作,歡迎全國民眾前來參觀,走進沙雕世界的奇幻之旅。

貓羅溪沙質含泥量高又乾淨無雜質,色澤好,堪稱黃金河沙,非常適合做為沙雕創作來源。縣長林明溱擔任立委期間,開始協助爭取經費,每年精彩沙雕讓鄉親印象深刻。今年在縣府在立委協助下,籌建完成「南投國際沙雕藝術文化園區」,於春節前盛大開幕,創造觀光新亮點。

2017南投燈會佳評如潮,結合新開張的國際沙雕藝術展,更全國首創邀請重慶銅梁火龍表演,人潮強強滾。

配合燈會開張的南投沙雕園區,集結日本、韓國、中國、加拿大及台灣等國家沙雕大師進行創作,從童話故事到電影場景,都深受遊客的喜愛好評不間斷。特別的是,今年縣府在沙雕園區旁的貓溪畔種植花海,也成為熱門拍照景點,民眾可以看沙雕、賞花海、逛燈會,多種玩法一次滿足。

沙雕文化藝術園區位於貓羅溪畔國道3號高架橋下,長達730公尺,展現南投奇景與中西藝術。

今年沙雕是邀請國內外知名沙雕師一同創作,沙雕作品有的雄偉壯觀,有的精緻可愛。入口意象沙雕鳳凰象徵丹鳳來儀,春回大地;民眾聽茶伯講古介紹南投之境,漫遊文學桃花源;也可欣賞世界名畫,結合達文西的蒙娜麗莎與米開朗基羅的《創世紀》,然後跳入愛麗絲夢境、觀察動物昆蟲及遠古生物、飛入外太空及南投未來科技城,最後被各縣市可愛吉祥物包圍,完成奇幻之旅。

園區所在位置交通便利,從南投/中寮交流道下來5分鐘即可抵達,鄰近貓羅溪畔設有自行車道,民眾可騎乘自行車到河堤上賞景休憩,再至沙雕藝術文化園區欣賞沙雕作品,將成為民眾最新遊憩休閒新選擇。

(南投縣政府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