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式會社K.R為您精選 投資東京旅館高收益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株式會社K.R為您精選 投資東京旅館高收益

2017/03/10 15:36

我公司坐落在日本東京的中心,澀谷區神宮地區,有15年以上的經營發展曆史,本公司的法人代表自出生起一直在這裏長大,受教育,對這片地域的特性,便利性,未來性具有豐富的知識和經驗。因此關於東京的山手線圈內的不動産物件,可以提供豐富的信息。

另外,和城市酒店以及一般旅館相比,獨具日本特色的愛情酒店,也有著較高的收益。在收益方面很多同行業者對於信息掌握的不是特別准確,所以客人購買後發生不少糾紛的案例也是事實。本公司和專門負責運營管理愛情酒店的公司合作,擁有一套獨自的網絡系統,精心挑選日本全國各地的收益性高的愛情酒店,介紹給您。

當然,如果您購買的酒店打算日後出售,這些事情也請放心的交給我公司。如果您對東京山手線圈內的不動産或是收益高的愛情酒店感興趣,請您一定與我們聯系咨詢。

株式會社K.R
東京都知事(4)第77592号
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2-30-7 PAREDORU原宿 403
Tel:+81-3-3404-6697
Fax:+81-3-3404-6691
HP:http://kr-s.co.jp

本公司將在4/8、4/9於台北信義誠品六樓參加第一屆日本房產博覽會,我們將帶來日本現今最新的物件、日本地產發展走向、市場資訊等,讓所有對於投資日本房產有興趣的投資人能獲得第一手且正確的資訊,一次滿足您的需要。 

博覽會現場有我們專業人員,在每個整點提供半小時的專題講座,分析日本最新的房市動態,想了解日本房產千萬別錯過此機會,4/8、4/9博覽會(台北信義誠品六樓)相關訊息可電洽02-2777-577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