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開台20年秉持「只有遠傳 沒有距離」的品牌精神 堅持最優質的客戶服務品質 提供最觸動人心的服務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遠傳開台20年秉持「只有遠傳 沒有距離」的品牌精神 堅持最優質的客戶服務品質 提供最觸動人心的服務

2017/01/24 15:59

遠傳電信自1997開台至今20年,一路秉持「只有遠傳,沒有距離」的品牌精神,始終堅持提供用戶最佳客戶體驗,2016年除工商時報台灣服務業大評鑑連續五年獲獎,亦獲亞太顧客服務協會最佳顧客體驗中心、最佳顧客體驗、最佳顧客滿意品管系統三項大獎肯定。
遠傳特別重視客戶服務品質的用心與承諾,提供最觸動人心的服務,期以提供360度的客戶服務為目標,讓客戶能在任何時刻透過喜愛的溝通管道享受遠傳的貼心服務,例如:語音客服,文字客服,客服APP,遠傳網站及門市來獲得及時的資訊與服務,也因此在2016年11月榮獲得亞太區「2016年 APCCAL卓越大獎-台灣區最佳客服中心大獎」。

農曆新年連續假期即將到來,遠傳客服中心為持續提供最完善貼心的客戶服務,春節期間客戶服務不打烊。用戶如有疑問,都可撥打24小時客服專線或利用遠傳行動客服APP《客服即時通》查詢。客服中心感謝值班同仁犧牲與家人團聚的時間,也特別在除夕、初一、初二當天發放春節紅包慰勞值班同仁,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