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哭 網友大推:別讓媽媽不開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必哭 網友大推:別讓媽媽不開心!

2015/05/07 17:35

文/王晨如

(圖片轉載自:掰掰啾啾Youtube)

使用3C老媽最常扯著喉嚨喊著:「怎麼辦,畫面不見了,孩子救命啊!」但最常見的情景是兒女們一副不耐煩的樣子,甚至冷冷的說:「吼!妳很笨吔!教幾百遍,就這樣滑過去…」

你們家也一定常出現這樣場境,這次中華電信搶攻母親節商機,與擁有百萬粉絲的網路知名部落客「掰掰啾啾」合作超人氣網路影片「我以後會當你永遠的客服」,帶點幽默kuso卻溫馨的手法讓影片一天內即突破百萬人次搶看,目前更累計150萬的觀賞人次,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中華電信與插畫家「掰掰啾啾」合作,製作母親節動畫。(圖片轉載自:掰掰啾啾Youtube)

專屬客服 讓媽咪不再困窘

中華電信知道媽咪們的窘境,在這次母親節,特別邀請掰掰啾啾以此為題製作影片,網友們紛紛表示內有洋蔥,而下一秒又被掰掰啾啾一貫的搞怪風格逗得咯咯笑,貼近生活的小幽默,但其背後含意值得省思。

超人氣影片衝破百萬瀏覽「媽媽客服」好流行!(圖片轉載自:掰掰啾啾Youtube)

「媽媽3C客服手冊」 快來索取

中華電信揪感心推出「媽媽3C客服手冊」,內容囊括媽媽專屬Q&A、媽媽客服SOP,可愛的掰掰啾啾也現身其中,預計將於中華電信門市擺設,供民眾自由索取。同時為了歡慶佳節,中華電信同時推出4大感心好禮,自4/15起至5/31止,申辦Hinet光世代、MOD影視、009國際電話,即贈送歡樂點兌換母親節特選商品,或有機會抽中MOD儲值金;而於4/16~5/14活動期間申辦4G極速方案,可搭配精選Sony、HTC、 Samsung、ASUS、LG、Huawei、OPPO、Nokia等品牌智慧手機,購機價可再折500元,另加贈母親節專屬贈品!中華電信讓消費者能經濟實惠的將母親大人帶入智慧生活,並隨時隨地享有專業的服務諮詢,今年讓中華電信喚起民眾與母親展開最真摯的互動!
觀看影片請上活動官網:https://eshop.cht.com.tw/web/2015mama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