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機車』進駐崎頂新樂園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超級機車』進駐崎頂新樂園

2017/01/16 12:05

『超級機車』可不是在形容人的個性不好相處,今年春節,這四個字的代表意義是:驚險指數破表!位於竹南的「崎頂新樂園」,邀請來自南美洲的『哥倫比亞極限特技』團鐵球機車飆速,『超級機車』就是其中一項節目,將展現令人驚嘆的玩命技藝。

哥倫比亞的「極限特技團」

來自哥倫比亞的「極限特技團」,帶來多項世界冠軍金牌節目,其中一項就是「超級機車—3D環球機車特技」,3位駕著摩托車的特技好手,將在一個360゚圓形鐵球中穿梭競技,甚至懸空急速環繞球體,搶取瞬間秒差,絕對不容任何閃失,不僅驚險指數破表,表演過程中也往往讓觀眾忍不住驚聲尖叫,此外,在高空鋼索上的7人金字塔疊羅漢也是這個團隊的著名節目,這個團隊多次拿到世界馬戲特技大賽冠軍,也應邀到30多個國家巡演,人氣指數相當夯,此次應崎頂新樂園邀請來台,當然也要把這些精彩的表演項目呈現給台灣的朋友。

國際馬戲團演出

崎頂新樂園交通便利,就在西濱快速道路87K處,若不想自己開車還可以坐火車在崎頂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可到園區。

鄰近景點崎頂子母隧道

崎頂新樂園--『哥倫比亞極限特技』,將於1月28日起演出,平日演出2場,時間是10:30、13:40,假日則加演15:30場次,每場75分鐘,活動詳情請洽037-472887,或萬象藝術官網www.123ya.com.tw。萬象藝術邀您闔家一起來看馬戲,度過最歡樂的春節假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