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首創未婚男女家長聯誼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全國首創未婚男女家長聯誼

2016/12/20 11:40

台灣晚婚的單身人數越來越多,且女多於男失衡最嚴重,家中有還沒結婚的子女,多半因個性木訥、表達能力差或害羞、不主動積極所致,再者因工作環境因素沒機會認識異性朋友,或家長不放心子女自己尋找交往對象。

「超級媒人婆」黃鄭素珠自1967年即創立素素家族婚活平台

「超級媒人婆」黃鄭素珠,自1967年創立婚活聯誼,撮合數百對佳偶,2007年在兒子協助下,於網路成立「素素家族」,提供場地於全台灣北、中、南部各地每月皆舉辦聯誼活動,每場活動有各式各樣不同身家背景及職業類別的人,藉參加活動聯誼互相認識了解,甚至由家長出面代替子女洽談相親機會。

素素家族提供「找媳婦」、「找女婿」資料卡方便家長尋找適合子女的對象

為讓現場活動流程更順暢,特別設計了「找媳婦」、「找女婿」資料卡片,家長可先從雙方配戴的卡片上先了解對方子女基本資料,進而從聯誼中了解彼此子女成長背景及環境,家長先聯誼的方式,對於日後更有助於子女盡快覓得合適對象。

素素家族特別的聯誼方式以及致力於公益活動,各報皆爭相報導(素素家族 提供)

「素素家族」表示,從過去的服務經驗發現,從認識到交往、結婚、生子的過程,最快也要三年以上,家長積極參與將使成功率提高,不僅子女們的交往會較為順利,日後的婚姻更相對較有保障。

報名參加聯誼的人各行各業皆有,只要積極參與活動,撮合成功機率高。

 「素素家族」全台服務,有上萬人次參加,數百多對結婚。素素家族服務項目:傳統一對一相親、未婚男女家長聯誼、男女主題系列活動、素素見面會(一貫道、佛教、素食朋友)、二春聯誼(晚婚、離婚、喪偶)、特別企劃、國外專案(華僑、留學生、國外工作)。

素素家族各地場次:
‧台北:群師會家長聯誼餐會(元月8日)
    台北市中正區長沙街一段20號2樓(台北英雄館餐廳)
‧板橋:軍公教.國營企業聯誼餐會(12月25日)
    板橋市三民路一段129號(貴族世家牛排)
‧桃園:博碩士.國立大學聯誼餐會(元月7日)
    桃園市萬壽路三段155號(貴族世家牛排)
‧新竹:(綜合場)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12號(蕎爾時尚餐廳)
‧台中:群師會聯誼餐會(2月12日)
    台中市東區南京路127號(中南海餐廳)
‧台南:群師會聯誼餐會(元月1日)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11號2樓(小豪洲沙茶爐)
‧高雄:軍公教.國營企業聯誼餐廳(元月15日)
    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55號2樓(老婆的菜餐廳)
官網:www.susu-family.com.tw
報名專線:0988-15536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