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之鑰 2017年春夏彩妝新品上市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肌膚之鑰 2017年春夏彩妝新品上市

2016/12/16 17:26

頂級美妝品牌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2017年春夏彩妝主題「Serene Beauty蔚藍假期光采」,著重生活在變化萬千的世界,時間成為奢華的寶貴資產,鼓勵人們應該享受人生悠閒舒適的假期時光。

星鑽雙色眼影 輕鬆打造假期感迷人神情

全新雙色眼影,隨興不費力的創造出優雅漸層眼妝,可單色表現自然漸層感,或兩色堆疊,恣意展現假期時自然優雅的神情。深色眼影採用低調的半霧面質感,使用深色系珍珠粉末質地,打造低調優雅光澤,彰顯雙眸高顯色度,使眼眸自然深邃;亮色眼影採用細緻柔和閃爍的質感,使用蓬鬆珍珠粉末質地,透過諧和的光澤使雙眸變得明亮。添加光采明亮複合物EX及高級摩洛哥堅果油與白百合萃取…等保濕成分,使雙眸上妝更加濕潤服貼。

星鑽雙色眼影,共6色/4.5g,建議售價$2,400(蕊心 $1,500,外盒 $900)

果漾妍彩霜 如鮮果般自然透出渡假好氣色

全新果漾妍彩霜,打造細緻柔和的粉嫩雙頰;創造由內而外充滿活力且健康的輕盈紅潤好氣色。鮮明的色調、水潤透明光澤感,使雙頰備顯生動活潑的霜狀頰彩。添加完美色調複合物與3種油脂滑順配方使頰彩色調更顯鮮豔兼具透明水潤光澤感、高延展性;以及光采明亮複合物EX與摩洛哥堅果油使雙頰更顯保濕潤澤感。

果漾妍彩霜,共4色/6g,建議售價$1,500

光潤魅幻唇膏 打造假期感優雅唇情

結合護唇膏般頂級水潤保養成分水分子複合物EX,與唇蜜般的晶透光澤質感的聚光配方,使塗抹瞬間即可感受豐潤,水潤感持久。三色春夏新色,如同海灘車上的冰涼甜點般令人垂涎欲滴,創造假期感嬌嫩唇彩,時時聚焦驚豔目光。

光潤魅幻唇膏,共3色/2g,建議售價$1,900(蕊心 $1,350/ 外盒 $550)

奢華豔光指甲彩 妝點指尖上的假期華麗配件

肌膚之鑰奢華豔光指甲彩,添加亮澤護甲複合物,創造如同光療效果般的保養系指甲彩,一次上色就能展現飽和光采色澤,於指甲表面延展性佳,瞬間營造出閃閃生輝的華麗指尖,不論單擦或搭配使用,一舉手一投足皆展現優雅光采美感。

[限量新色]奢華艷光指甲彩,共4色/8ml,建議售價$650

消費者諮詢專線:(02)2388-8052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